斯凯奇提升国际运动鞋服领域排名,正进入全新发展阶段

斯凯奇提升国际运动鞋服领域排名,正进入全新发展阶段
2023年09月13日 18:47 财经网

孟令津/文

徐楠/编辑

近日,调研机构SGI(Sporting Goods Intelligence,体育用品情报) 发布了全球运动鞋品牌排名,显示斯凯奇2022年销售额位列全球第三,标志着该品牌进入了运动鞋服领域的全新发展阶段。

得益于公司大力发展直接面向消费者业务(DTC业务),在市场营销方面的杰出表现,以及优质产品的不断创新研发,斯凯奇在今年保持着高速发展。

据梳理,斯凯奇2023年第二季度销售额达20.1亿美元,较去年同期增长7.7%,创下历史同期最佳纪录;今年一季度,斯凯奇也以20亿美元的季度销售额创下历史最佳第一季度纪录。

在中国市场,斯凯奇同样迎来了快速增长的机遇。伴随着国民对户外活动、体育社交以及运动鞋服多元化应用场景的不断增加,市场需求不断释放。斯凯奇抓住了这一市场机遇,通过渠道下沉、产品创新、产业投资、合作伙伴共建等方式,不断加快发展步伐。今年第二季度斯凯奇中国市场的销售额增长达19%。

斯凯奇中国合伙人、斯凯奇中国、韩国及东南亚首席执行官陈伟利表示:“斯凯奇在国际运动鞋服领域的排名提升,将更好地帮助我们与消费者进行沟通,为他们选择运动鞋服提供更权威的指引。斯凯奇将继续努力,将我们的运动基因与高品质的舒适运动鞋产品分享给更多中国消费者。”

值得注意的是,斯凯奇于近日推出了首款SKX_01足球鞋,旨在进军高性能的专业运动鞋领域。

对此,斯凯奇全球总裁Michael Greenberg表示:“从斯凯奇研发足球鞋至今,为了完善产品设计,招募了专业足球选手对其进行测试并提供反馈。SKX_01是斯凯奇首款专业足球鞋,之后我们还将陆续推出更多足球鞋系列。”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斯凯奇 销售额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9-19 三态股份 301558 --
  • 09-18 爱科赛博 688719 --
  • 09-14 恒兴新材 603276 25.73
  • 09-14 万邦医药 301520 67.88
  • 09-13 科强股份 873665 6.28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