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壹点动心·七夕相亲大会”本周六上演

“壹点动心·七夕相亲大会”本周六上演
2023年08月16日 05:14 齐鲁晚报

  本报8月15日讯(见习记者 马小晗)人的一生会遇到大约2920万人,而两个人相爱的概率是0.000049,特别是快节奏的现在,繁忙的工作,狭窄的圈子,生活在同一个城市里,却没有相识,你差的只是一次相遇的机会。在这个浪漫的秋季,一起收获自己的爱情吧!

  2023潍坊“壹点动心·七夕相亲大会”报名现已开启。

  报名方式:

  1、下载齐鲁晚报官方客户端——齐鲁壹点或微信搜索小程序“壹点动心”。

  2、在齐鲁壹点潍坊频道点击“壹点动心·七夕潍坊相亲大会”轮播图进入报名,或直接进入壹点动心“动心圈”板块,点击“壹点动心·七夕潍坊相亲大会”轮播图进入报名。

  3、如实填写报名信息并进行线上交费(需缴纳7.7元出入证办理费用);

  4、等待工作人员审核通过后凭借二维码到线下潍坊富华大酒店领取出手环即可;

  报名时间:即日起至8月17日。

  8月19日下午,相约富华大酒店及富华游乐园,各种游戏花样十足,还有丰富多彩的才艺展示,现场牵手成功的有缘人,更有精美礼物相送!

  由齐鲁晚报·齐鲁壹点主办的千佛山相亲大会是山东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相亲交友品牌,以规模大、结缘率高、公益性强深受市民青睐。为了推进潍坊城区夏季经济发展,切实解决适龄男女的婚姻大事,齐鲁晚报·齐鲁壹点将在举行壹点动心·潍坊七夕相亲会,复制济南千佛山相亲会的模式,同时,带动城区活力,促进消费。

  富华大酒店、富华游乐园重磅加盟,这将会是潍坊城区顶级的相亲会,各位潍坊的单身青年快来2023潍坊“壹点动心·七夕相亲大会”遇见怦然心动的那个ta。

  招商咨询电话:15621710666。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相亲大会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28 威尔高 301251 --
  • 08-23 金帝股份 603270 --
  • 08-22 民生健康 301507 --
  • 08-21 儒竞科技 301525 --
  • 08-16 泰凌微 688591 24.9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