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三原色”绘就多彩青春画卷

以“三原色”绘就多彩青春画卷
2023年08月16日 04:25 媒体滚动

转自:沈阳日报

  中国石油辽宁沈阳销售分公司“红黄蓝”青年突击队现有队员79人,平均年龄34岁。自2020年成立以来,在公司团委的领导下,在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和公司生产经营各项任务中,他们始终冲在“急、难、险、重”第一线。

  面对企业改革创新号召,他们主动请缨,在全省加油站中带头试行单站价值管理体系,为加油站提升精细化管理水平提供有益借鉴和良好示范。日常工作中,他们总是一起分析加油站经营管理工作中的困难和问题,研究增量创效的措施和办法,带头开口营销、带头提升现场服务;积极参与公司活动,设计制作企业原创IP形象“油小满和他的朋友们”,荣获集团公司企业文创产品单项奖二等奖和最具潜力奖……在公司开展的攻坚创效、技能竞赛、安全生产等各项工作中,处处都能看到突击队“红黄蓝”三原色的靓丽身影。

  不仅如此,突击队员们还大力弘扬志愿精神,积极参与各项志愿服务。疫情防控期间,他们主动请缨,坚守油站防疫、油品和民生物资保障供应一线;投身乡村振兴,参与开垦6座好客农庄“青年试验田”,不断提高学农、助农、惠农能力;积极参与团市委、市青志协开展的抗击自然灾害除雪破冰行动、“城市文明风 青年当先锋”青年志愿者助力创城行动、试点社区基层治理工作等各类抢险救援和文明实践活动。

  下一步,中国石油辽宁沈阳销售分公司“红黄蓝”青年突击队全体队员将持续发挥好青年生力军作用,用青春的智慧和汗水,为奋力推动新时代沈阳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实现新突破贡献力量,以“红黄蓝”三原色绘就更加多彩的青春画卷。

  沈阳日报、沈报全媒体记者 曲俊铮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沈阳市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28 威尔高 301251 --
  • 08-23 金帝股份 603270 --
  • 08-22 民生健康 301507 --
  • 08-21 儒竞科技 301525 --
  • 08-16 泰凌微 688591 24.9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