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步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部分募集资金账户资金解除冻结的公告

起步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部分募集资金账户资金解除冻结的公告
2023年05月24日 00:50 证券日报

  证券代码:603557          证券简称:ST起步        公告编号:2023-047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法律责任。

  一、资金解除冻结的基本情况

  起步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起步股份”)于近日查询银行账户,发现公司在招商银行温州鹿城支行和招商银行温州分行永嘉支行的募集资金账户中计290,000.00元资金被泉州辉越鞋材有限公司申请解除冻结。具体情况如下:

  二、其他情况说明

  1、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募集资金账户被冻结情况如下: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募集资金账户共冻结3,533,310.37元,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的货币资金的1.90%,上述冻结情况不会对公司日常经营产生重大影响。

  2、公司将持续关注募集资金冻结的进展,积极采取措施,并妥善处理该事项,争取尽早解除上述账户的冻结并按照相关法律法规的要求履行信息披露义务,并依法采取措施保护公司的合法权益。

  三、风险提示

  1、公司将密切关注该事项进展以及公司募集资金账户的存放与使用情况,加强募集资金存放与使用的管理工作,履行信息披露义务,切实维护公司与全体股东的合法权益。

  2、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为上海证券交易所(http://www.sse.com.cn)以及《证券日报》、《证券时报》,公司的信息均以在上述指定媒体刊登的信息为准。

  3、敬请广大投资者谨慎决策,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起步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3年5月24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25 易实精密 836221 5.98
  • 05-25 新莱福 301323 39.06
  • 05-25 天玛智控 688570 30.26
  • 05-24 鑫宏业 301310 67.28
  • 05-24 航天环宇 688523 21.86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