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中概股周二多数下跌 网易跌超5%,唯品会、哔哩哔哩跌超4%

热门中概股周二多数下跌 网易跌超5%,唯品会、哔哩哔哩跌超4%
2023年05月24日 03:52 环球市场播报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周二热门中概股多数下跌,纳斯达克金龙指数跌2.44%。

  诺华家具涨超23%,蘑菇街涨超16%,量子之歌涨超11%,云米科技,悦商集团涨超10%,箩筐技术涨超8%,天成金汇,苏轩堂涨超7%,UT斯达康,宝盛科技,万物新生,拓臻生物,途牛涨超6%,老虎证券,华富教育,宏利营造,大全新能源,WSP控股,盈丰科技,库客音乐涨超5%。

  洪恩跌超11%,嘉银金科,金融壹帐通跌超9%,金山云,医美国际跌超8%,品钛跌超7%,华米,乐居,优信跌超6%,达达集团,智富融资,联代科技,乐信,网易跌超5%,华住酒店集团,e家快服,嘉楠科技,唯品会,怪兽充电,万春医药,哔哩哔哩,陆金所控股等跌超4%。

  美股周二收跌。白宫与美国国会的债务上限谈判似乎进展甚微。国会众议院议长麦卡锡称对谈判能取得进展仍充满希望。

  道指跌231.07点,跌幅为0.69%,报33055.51点;纳指跌160.53点,跌幅为1.26%,报12560.25点;标普500指数跌47.05点,跌幅为1.12%,报4145.58点。

  随着美国联邦政府违约的最后期限日益临近,投资者持续密切关注华盛顿的债务上限谈判进展。美国众议院议长麦卡锡周二表示,对谈判能取得进展仍充满希望。美国共和党债务上限谈判代表格雷夫斯周二表示:“我认为债务上限谈判进展不顺利。除非白宫了解开支危机,否则我们将无法向前推进。”麦卡锡和拜登周一晚上在白宫会面进行了长达一小时的债务上限谈判。尽管双方都称此次谈判“富有成效”、“专业”,但避免美国灾难性违约的协议仍难以达成。

  领涨中概股列表:

  领跌中概股列表:

 (截图来自新浪财经APP 行情-美股-中概股热门板块)下载新浪财经APP

炒股开户享福利,送投顾服务60天体验权,一对一指导服务!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周唯

中概股 美国 麦卡锡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25 天玛智控 688570 30.26
  • 05-25 易实精密 836221 5.98
  • 05-25 新莱福 301323 39.06
  • 05-24 鑫宏业 301310 67.28
  • 05-24 航天环宇 688523 21.86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