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能新能源山东分公司向国网潍坊供电公司赠送锦旗并进行工作交流

华能新能源山东分公司向国网潍坊供电公司赠送锦旗并进行工作交流
2023年05月18日 16:23 齐鲁晚报

转自:大众报业·齐鲁壹点

5月18日,华能新能源山东分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王维海向国网潍坊供电公司赠送了“清风暖阳送服务 保驾护航新能源”的锦旗,对其全力支持华能山盐150兆瓦光伏项目建设,推动项目实现高质量全容量并网发电表示衷心感谢。国网潍坊供电公司党委书记张治取接受了锦旗。双方就后续新能源项目发展及密切双方合作、实现互利共赢进行了深入交流。

王维海感谢国网潍坊供电公司长期以来对华能新能源山东分公司在潍新能源产业的关心、帮助和支持,对国网潍坊供电公司开展“清风暖阳”行动,密切跟踪项目建设进展,深切了解项目困难诉求,及时解决并网难题,全力服务华能山盐150兆瓦光伏项目科学有序并网的工作成效给予高度评价,对发展部、营销部和地调等部门“马上就办、办就办好”的积极服务态度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希望与国网潍坊供电公司在长期友好合作基础上,进一步发挥各自优势,在新能源项目并网、接入、验收、调试等方面深度对接合作,共同为潍坊能源转型和高质量发展注入绿色动能。

张治取表示,国网潍坊供电公司将一如既往地全力关心支持华能新能源公司山东分公司在潍新能源产业高质量发展,强化服务保障,深化交流合作,实现互利共赢、协同发展。

国网潍坊供电公司副总经理林凡勤,发展部、调控中心负责人,华能新能源山东分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李景龙、总工程师王文锋出席活动。

(通讯员:刘纹睿)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山东省 潍坊市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24 航天环宇 688523 --
  • 05-23 新相微 688593 --
  • 05-22 翔腾新材 001373 28.93
  • 05-19 普莱得 301353 35.23
  • 05-19 武汉蓝电 830779 26.6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