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表彰大会召开 教科文卫体系统多人受表彰

陕西省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表彰大会召开 教科文卫体系统多人受表彰
2023年04月27日 16:15 西部网
陕西省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表彰大会召开陕西省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表彰大会召开

西部网讯(记者 马晴茹 贺桐 实习生 贾仕珊)今天(4月27日), 2023年陕西省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表彰大会在西安召开。会上公布了2023 年“全国五一劳动奖”、2022 年“三秦工匠”、2023 年“陕西省五一劳动奖”等系列名单。西部网·陕西头条记者获悉,此次陕西省教科文卫体工会系统多个集体和个人受到表彰。

陕西教科文卫体系统多人受表彰陕西教科文卫体系统多人受表彰

陕西省教科文卫体工会主席徐富权说,今天有一批先进典型和代表受到了省委、省政府的表彰,他们都是教科文卫体系统产业职工的佼佼者。

“作为产业工会,我们要号召大家向他们学习,在新征程上要充分发挥工会和职工的重要作用,做服务劳模的劳模,服务工匠的工匠,为谱写陕西高质量发展和新时代新征程做出重大贡献。”徐富权说。

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西安交通大学附属中学英语学科组组长陈阳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西安交通大学附属中学英语学科组组长陈阳

“全国五一劳动奖章的授予,是对我的肯定和鼓励。这份荣誉不仅仅属于个人,更应该属于团队,属于学校。”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西安交通大学附属中学英语学科组组长陈阳告诉记者,作为一名普通劳动者,她将立足本职岗位,因材施教,上好每一堂课,引领学生探求真知、追逐梦想,为学生的终身发展贡献自己力量。

陕西省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陕西广电网络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韩普陕西省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陕西广电网络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韩普

“这不仅是对我个人工作的肯定,更是对我们陕西广电融媒体集团10000多名劳动者工作的肯定。”陕西省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陕西广电网络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韩普在表彰结束后告诉记者,下一步,他将发扬劳模精神,艰苦奋斗、勇于创新、争创一流,为广电事业的高质量发展贡献自身力量!

陕西省五一劳动奖章、三秦工匠获得者、西安航空职业技术学院航空制造工程中心实训教师李杰陕西省五一劳动奖章、三秦工匠获得者、西安航空职业技术学院航空制造工程中心实训教师李杰

器物有形,匠心无界。陕西省五一劳动奖章、三秦工匠获得者、西安航空职业技术学院航空制造工程中心实训教师李杰说,之后,他会继续以工匠的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以身作则,在全社会营造劳动光荣的社会风尚和精益求精的敬业风气。同时,在工作岗位上将竭尽全力为国家培养更多技能人才、能工巧匠、大国工匠。

陕西省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通用技术环球医疗西电集团医院医务部副主任张卫宁陕西省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通用技术环球医疗西电集团医院医务部副主任张卫宁

陕西省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通用技术环球医疗西电集团医院医务部副主任张卫宁说,作为被表彰的一名普通医务工作者代表,他的心情无比激动,精神备受鼓舞。“我感到十分荣幸和光荣。这既是一种荣誉,也是一种责任,更是一种动力。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更加努力,与时俱进,以实际行动来回报社会。”

据悉,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省委、省政府决定,授予黄卫等40名同志“三秦工匠”称号,颁发荣誉证书和奖章并给予奖励。陕西省总工会决定,授予秦创原创新促进中心等30个单位陕西省五一劳动奖状;授予杜珂等140名同志陕西省五一劳动奖章;授予西安隆基清洁能源有限公司固原光伏电站项目运检班组等100个集体陕西省工人先锋号。

编辑:高佳槐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05 德尔玛 301332 --
  • 05-05 蜂助手 301382 --
  • 05-05 华纬科技 001380 --
  • 05-04 慧智微 688512 20.92
  • 05-04 航天南湖 688552 21.17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