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城联动 唱响迎春季 中信银行《2022出国留学蓝皮书》发布会成功举办

十城联动 唱响迎春季 中信银行《2022出国留学蓝皮书》发布会成功举办
2023年04月14日 10:31 媒体滚动

转自:金山网

为抢抓2023年出国留学、旅游市场复苏契机,不断提升中信银行出国金融品牌在江苏地区的美誉度和市场影响力,4月8日下午,中信银行镇江分行成功举办“十城联动,唱响迎春季〞出国留学蓝皮书发布会暨EASYGO会员体系(镇江地区)发布会、出国留学专家大咖论坛等系列活动。中信银行镇江分行副行长戴斌、南京分行零售银行部综合管理室经理陈斌斌、南京分行私人银行部业务管理室经理张帆等嘉宾共计100余人出席了此次本次发布会。

本次发布会邀请了镇江市教育局、江苏大学、镇江枫叶双语学校、携程旅游镇江分部等出国业务专家,同时邀请了中信集团在镇子公司中信证券中信建投证券、中信保诚人寿、信用卡中心等机构负责人,以及镇江当地主流媒体共同参与本次发布会。

会上,中信银行镇江分行副行长戴斌发表了致辞。他表示,中信银行是国内最早开办出国金融业务、拥有25年专业服务经验的商业银行,出国金融品牌形象也已深入人心。中信银行镇江分行一直坚持以客户为中心,助力留学生实现出国梦想。

中信银行南京分行零售银行部综合管理室经理陈斌斌首先介绍了《2022出国留学蓝皮书》主要亮点,并从国际教育三大课程体系、英美留学差异、中国留学市场趋势变化、海外高校本硕申请重点、课外活动的内在逻辑等多个维度,深入浅出进行细致专业解读。该行零售银行部芮琪晗分享了我行 “三卡一签一汇一证明”出国金融产品和服务体系,让现场观众对出国留学和“要出国,找中信”品牌有了更全面清晰认识。该行私人银行部业务管理室经理张帆介绍了中信银行少年行陪伴式子女教育项目,通过〝少年行〞四大板块优势服务和四大系列主题活动的深度解读,强调了运用多种子女教育关联场景,提早介入家庭陪伴,为客户家庭子女提供多样性优质资源服务,助力提早布局未来的重要性全程满满的干货,让在场的学生家长也收获满满!

活动现场镇江新东方国际教育培训中心总经理助理冯毅还解读了在国际教育背景下,雅思考试的用途分享,满满干货得到家长们的一致好评。出国留学专家论坛环节由南京分行零售部综合管理室经理陈斌斌全程主持,镇江市教育局国际交流中心留学部主任谢飞、江苏大学财经学院副院长鄢军、镇江枫叶双语学校招生办主任颜甜、携程旅游镇江分部经理张妤悦围绕出国留学话题,以各自不同的角度和视野,对出国决策、留学申请、留学安全、留学后规划等多方面内容与大家分享了他们独到见解和观点。

中信银行镇江分行将始终以“提供有温度的服务〞为己任,为留学家庭提供出国“前、中、后”的一站式服务,继续搭建“时间链、服务链、区域链〞三链并行的出国金融服务生态圈,让留学家庭体验到中信银行 “不止于银行、不止于金融”的全方位服务,让留学生在远方的国度也能感受到熟悉的温度,助力留学生实现出国梦。(冯曙光 俞佳融 )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21 三博脑科 301293 --
  • 04-20 晶合集成 688249 --
  • 04-17 华原股份 838837 3.93
  • 04-13 荣旗科技 301360 71.88
  • 04-12 民士达 833394 6.55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