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罗平锌电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全资子公司普定县宏泰矿业有限公司玉合铅锌矿获得《安全生产许可证》暨恢复生产的公告

云南罗平锌电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全资子公司普定县宏泰矿业有限公司玉合铅锌矿获得《安全生产许可证》暨恢复生产的公告
2023年04月08日 02:32 证券时报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云南罗平锌电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2年4月28日、2022年11月16日分别在指定媒体披露了《关于全资子公司普定县宏泰矿业有限公司玉合铅锌矿停产的公告》及《关于全资子公司普定县宏泰矿业有限公司玉合铅锌矿试运行的公告》,对公司全资子公司普定县宏泰矿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宏泰矿业”)玉合铅锌矿因《安全生产许可证》(黔FM安许证字〔2022〕0004号)有效期届满而停产等事项进行了公告。具体内容详见公司“2022-047号”及“2022-089号”公告。

  试运行完毕后,宏泰矿业玉合铅锌矿根据监管要求向贵州省应急管理厅申请换发新的《安全生产许可证》。近日,宏泰矿业玉合铅锌矿收到贵州省应急管理厅颁发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及普定县应急管理局下发的《关于同意普定县宏泰矿业有限公司玉合铅锌矿恢复生产的批复》(普应急非煤复〔2023〕18号 )。批复称:经组织检查,公司玉合铅锌矿已办理安全生产许可证,配齐安全生产管理人员,对从业人员进行安全教育培训,开展安全风险隐患辨识和管控、依法缴纳工伤保险和安全生产责任险等,达到恢复生产安全条件,同意普定县宏泰矿业有限公司(玉合铅锌矿)恢复生产。要求公司认真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强化井下安全风险管控,认真抓好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全力确保生产安全。

  安全生产许可证具体信息如下:

  编 号:(黔FM安许证字〔2023〕0004号)

  企业名称:普定县宏泰矿业有限公司玉合铅锌矿

  主要负责人:尹云

  单位地址:贵州省安顺市普定县鸡场坡乡

  经济类型:有限责任公司

  有效期:2023年03月27日至2026年03月26日

  许可范围:铅、锌地下开采(开采高+1290m一+1220m,3万吨/年)

  根据生产批复,玉合铅锌矿即日起恢复生产,在后续生产中公司将严格按照安全生产相关法律法规的要求开展生产。

  特此公告。

  云南罗平锌电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23年4月8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12 民士达 833394 6.55
  • 04-12 美利信 301307 --
  • 04-11 晶升股份 688478 --
  • 04-11 中船特气 688146 --
  • 04-11 中裕科技 871694 12.33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