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高健康生活与中国生物科技服务达成战略合作 赋能美好健康生活

力高健康生活与中国生物科技服务达成战略合作 赋能美好健康生活
2023年04月07日 13:01 东方网

转自:地产观察

近日,力高健康生活有限公司(下称“力高健康生活”)与中国生物科技服务控股有限公司(下称“中国生物科技服务”)合作签约仪式在深圳隆重举行。力高健康生活董事会主席黄若青、中国生物科技服务主席刘小林、康佳集团董事局秘书吴勇军、力高健康生活总裁唐承勇、康佳融合产业科技(浙江)有限公司董事长秦帅、力高创投发展集团副总裁边源、中国生物科技服务战略发展部总监李海峰、深圳力康怡养科技控股有限公司总经理陶疆等领导出席仪式,见证双方正式携手合作,合力共创健康未来。

力高健康生活与中国生物科技服务达成战略合作

根据协议内容,力高健康生活旗下力康怡养科技控股有限公司(下称“力康怡养科技”)与中国生物科技服务达成合作,双方将围绕大健康产业化共同开展工作,在社区健康管理服务平台、健康管理中心等项目充分合作,为广大用户提供高质量的健康服务。同时,力康怡养科技成为中国生物科技服务旗下金确智慧健康管理有限公司(下称“金确智慧健康”)在中国内地的代理合作方,通过力高健康生活所辖社区及相关合作单位共同推广香港高端医疗及健康管理服务,延伸社区健康服务边界,携手致力提高人民健康水平,促进国内健康事业的发展。

双方正式携手合作,合力共创健康未来

资源互联 共建一站式健康管理新模式

力高健康生活总裁唐承勇在致辞中表示,社区健康服务是力高健康生活的重要业务发展方向,此前通过与康佳集团的合作,结合数字化、智能化手段,提升了社区大健康服务的运营能力,本次携手中国生物科技服务,引入境内外健康服务产品与技术,将为业主提供更加优质、便捷、高效的健康管理服务;他相信,本次合作是双方优势互补、资源共享的良好机遇,双方将共同探索社区健康服务的新模式、新技术、新业态,为人民群众的健康事业作出更大的贡献。中国生物科技服务主席刘小林在致辞中表示,此次签约是各方业务发展的重要里程碑,希望在国家大健康政策指导下,通过本次合作,各方能产生协同效应,共同开拓大湾区乃至更广阔的中国内地健康服务市场。康佳集团董事局秘书吴勇军在致辞中对本次合作签约表示祝贺,他表示本次签约为未来各方合作取得了良好开局,希望未来各方能持续探索更多更优的业务合作模式,取得互利共赢。

强强联袂 共绘健康发展新蓝图

力康怡养科技由力高健康生活与康佳集团合资成立,公司以怡邻健康客厅为业务支点,整合力高健康生活产业资源与“怡邻健康”品牌资产,并以康佳集团的科技创新、产品研发、智慧运营为重要驱动,提供新型康养服务解决方案。

中国生物科技服务总部位于香港,2018年5月纳入香港MSCI微型股指数,公司致力于打造癌症诊断和治疗一体化的先端生物科技平台,于去年引进日本先进癌症治疗技术硼中子俘获疗法(BNCT)治疗设备及服务,并于海南建设全国首个硼中子俘获疗法癌症治疗中心。其附属公司金确智慧健康为连锁的一站式精准健康管理中心,成立至今已近30年,在香港设有3间健康中心,主营体检计划、疫苗注射、核酸测试、医生诊症、上门服务、一站式健康管理、特色健康计划等定制服务。

本次强强联袂,力高健康生活将扩大服务领域,丰富增值服务业态,可根据业主、客户个性化需求,提供更加全面、高端、优质、便捷的医疗健康服务,进一步完善全生命周期健康生活生态圈。中国生物科技服务通过此次合作,拓展潜在客户基数,助力企业长远发展。双方依托各自资源及平台,探索多元化的健康服务模式,共同实现对客户全方位的健康服务,全力助推健康中国建设。

服务延伸 深化双管家体系内涵

近年来,力高健康生活持续践行“生活+健康”双管家模式,以客户需求为导向,坚持服务标准化和场景化管理,围绕业主日常所需,打造多维度服务矩阵,在提升经营价值和企业规模的同时,强化客户体验,全方位、多维度满足业主对健康美好生活的需求。

在健康服务方面,力高健康生活旗下康养品牌——怡邻健康,目前在南昌、烟台等地已成功运营“怡邻健康中心”,内设有专业科室、小儿健保、中医理疗、长者照护、健康食堂等整合式健康生活服务。赣州怡邻健康&三正堂中医馆亦于近期开业,进一步满足业主差异化的康养需求。

今年1月,力康怡养科技与烟台核基生物达成战略合作,携手以烟台怡邻健康客厅为经营范本,着力深耕综合门诊中心、长者照料中心、邻里活动中心三大模块的系统化、专业化运营,为儿童、成人和老人提供医疗保障、健康管理和养老服务。本次携手中国生物科技服务,将再次拓展力高健康生活业务边界,深化“生活+健康”双管家体系内涵,在市场中保持差异化的竞争优势。

未来,力高健康生活将锚定“健康服务”航向,稳步推进企业业务拓展步伐,携手更多合作伙伴,丰富服务内容,创新服务模式,致力为客户提供更多有价值的服务,构筑共生共荣、和谐发展的健康生活生态圈。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11 晶升股份 688478 --
  • 04-11 中船特气 688146 --
  • 04-07 颀中科技 688352 12.1
  • 04-07 北方长龙 301357 50
  • 04-07 高华科技 688539 38.22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