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比最高增超566倍!100亿医美概念股披露一季度预告|盘后公告集锦

同比最高增超566倍!100亿医美概念股披露一季度预告|盘后公告集锦
2023年04月05日 20:16 财联社

今日聚焦

朗姿股份:一季度净利润同比预增37738%-56657%】

朗姿股份公告,预计一季度净利润为3500万元–5250万元,上年同期 (追溯调整后)净利润9.25万元,同比增长37737.84%-56656.76%。2023年,公司女装业务板块和医疗美容机构的业绩均实现快速复苏。参股公司北京朗姿韩亚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第一季度利润增幅较大,主要系前期投资项目实现IPO,其公允价值增幅较大所致。小财注:2022年Q4净利1017.88万元,据此计算,2023年Q1净利预计环比增长243%-415%。

科士达:一季度净利同比预增268%-397%】

科士达公告,预计2023年一季度归母净利2亿元-2.7亿元,同比增长268%-397%。报告期内,公司凭借国内外渠道优势,光储业务的订单和出货量在不断增加,同时数据中心IDC业务也保持稳定增长态势,以致公司整体业绩增速较快。同日披露业绩快报,2022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44.01亿元,同比增加56.84%;归母净利润6.56亿元,同比增长75.82%。小财注:2022年Q4净利润2.09亿元,据此计算,2023年Q1净利预计环比变动-4%-29%。

大华股份:对大模型的技术研究尚处于预研阶段】

大华股份披露股票交易异动的公告,目前,公司对大模型的技术研究尚处于预研阶段,相关技术仍主要用于公司内部训练与标注工作,视频大模型在行业应用落地时间及落地效果存在不确定性。

投资&签约

昂利康:控股子公司签署采购协议】

昂利康公告,控股子公司江西淳迪近期与欧洲某公司签署了《采购协议》,为其持续提供25-羟基维生素D3系列产品等,预计销售收入达到披露标准。

金奥博:拟收购红旗民爆的控股权 4月6日起停牌】

金奥博公告,公司筹划发行股份及/或支付现金等方式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事项,拟收购陕西红旗民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红旗民爆”)的控股权。红旗民爆从事民爆生产、销售和爆破服务的业务,拥有工业炸药生产许可能力11.4万吨/年。公司股票自4月6日开市时起开始停牌。

福建金森:与上海环境能源交易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福建金森公告,公司与上海环境能源交易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开展碳市场合作圈和联盟合作,碳相关业务和服务合作,碳交易和碳普惠合作,气候投融资项目合作等。

股权变动

方正电机:拟转让方正湖北100%股权】

方正电机公告,公司拟向中振汉江转让方正湖北100%股权,尚未确定拟转让方正湖北股权的最终交易价格。股权转让完成后,方正电机将不再持有方正湖北的股权。

增减持&回购

沃森生物:拟以不超2亿元回购公司股份】

沃森生物公告,拟回购公司股份,用于实施员工持股计划或股权激励计划,回购价格不超过50元/股,预计回购金额不超过2亿元。

佳沃食品:获惠通基金举牌 持股比例达5.02%】

佳沃食品公告,股东惠通基金通过其旗下2只私募基金产品以集中竞价方式进行了增持,总计增持公司股份达22.37万股,增持比例为0.13%。此次权益变动完成后,惠通基金持有公司875.12万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5.02%。

鸿合科技:董事拟减持公司不超2%股份】

鸿合科技公告,公司股东、董事王京拟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467.99万股,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2%。

我爱我家:股东拟减持不超2.74%公司股份】

我爱我家公告,股东五八有限公司拟减持公司股份数量不超过6454.07万股,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2.74%。

经营&业绩

【万科A:3月合同销售金额426.3亿元 环比增长42%】

万科A5日晚间公告,3月,公司实现合同销售面积264.7万平方米,合同销售金额426.3亿元;2023年1~3月,公司累计实现合同销售面积625.7万平方米,合同销售金额1013.8亿元。

圣阳股份:一季度净利同比预增86%-128%】

圣阳股份公告,预计2023年一季度归母净利4000万元-4900万元,同比增长85.92%-127.76%。报告期内,受益于全球 5G、新能源行业及数据中心等国内新基建市场需求增长,公司通信备用电池和新能源储能业务增加,产品销量稳步提升,营业收入同比增长。

胜利精密:下修业绩预告 2022年预亏2.4亿元-2.8亿元】

胜利精密披露业绩预告修正公告,预计2022年亏损2.4亿元-2.8亿元,此前预盈1500万元—2200万元。报告期公司聘请评估机构对安徽鼎恩企业运营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进行股权价值评估,评估结果导致公司报告期确认公允价值变动收益预计亏损2.26亿

中南建设:3月合同销售金额44亿元】

中南建设公告,3月合同销售金额44.0亿元,销售面积34.8万平方米。1-3月累计合同销售金额120.4亿元,销售面积100.0万平方米,同比分别减少26.2%和22.8%。

江铃汽车:3月汽车销量约3.36万辆 同比增加12%】

江铃汽车公告,3月汽车销量约3.36万辆,同比增加12.1%;今年累计销量约7.19万辆,同比增加2.43%。

鸿路钢构:一季度新签销售合同额同比增长20%】

鸿路钢构公告,2023年第一季度累计新签销售合同额约72.05亿元,同比增长19.82%,其中材料订单为71.85亿元,工程订单为0.2亿元。第一季度钢结构产品产量约91.71万吨,同比增长30.64%。

梦网科技:一季度净利预计800万元-1200万元 同比扭亏】

梦网科技公告,预计2023年一季度归母净利800万元-1200万元,去年同期为净亏损3910.23万元。报告期内,公司云短信业务量和收入同比保持增长,毛利总额略有增长。公司5G富媒体消息、国际云通信、服务号等新业务业务量同比有较大增长,其中5G富媒体消息业务量同比增长227.45%,国际云通信业务量同比增长约239%。

北部湾港:3月货物吞吐量2490.96万吨 同比增长7%】

北部湾港公告,3月货物吞吐量2490.96万吨,同比增长7.20%;集装箱53.21万标准箱,同比增长0.06%。本年累计货物吞吐量6877.46万吨,同比增长5.54%;集装箱161.18万标准箱,同比增长14.66%。

翔丰华:2022年净利润1.61亿元 同比增长61%】

翔丰华公布年度报告,2022年实现营业收入为23.57亿元,同比增长110.77%;归母净利润1.61亿元,同比增长60.89%;基本每股收益1.48元。报告期内,主要是受益于新能源行业景气度攀升,下游需求的增长,使得公司销量及营业收入同比均有较大幅度增长。

星网宇达业绩快报:2022年净利润同比增长34%】

星网宇达发布2022年度业绩快报,实现营业总收入10.74亿元,同比增长39.88%;归母净利润2.16亿元,同比增长33.85%;基本每股收益1.39元。报告期内,公司业绩大幅增长主要源于市场需求的旺盛以及公司在智能无人系统方向的提前布局。

美腾科技:2022年净利润同比增长45% 拟10派3.5元】

美腾科技发布2022年年度报告,实现营业收入4.89亿元,同比增长27.57%;归母净利润1.25亿元,同比增长45.03%;拟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3.5元(含税)。报告期内,公司深耕煤炭智能化设备与系统,在智能装备、智能系统与仪器方面的收入为公司主营业务收入的主要来源,同时加大非煤矿业智能化分选的新市场拓展。

汇宇制药:2022年净利润同比下降44% 拟10派2.35元】

汇宇制药发布2022年年度报告,实现营业收入14.93亿元,同比下降18.12%;归母净利润2.49亿元,同比下降44.15%;拟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2.35元(含税)。

合同&项目中标

浩物股份:下属公司获得阿维塔中心正式授权】

浩物股份公告,公司下属公司融诚安为德与阿维塔(重庆)汽车签署《阿维塔渠道合作伙伴合作协议》,阿维塔(重庆)汽车授权融诚安为德在天津设立阿维塔中心。

建艺集团:子公司中标3.96亿元5G基站设备采购项目】

建艺集团公告,控股子公司建采供应链中标陕西5G新基建通信工程项目5G基站设备采购项目,中标总金额3.96亿元。

飞龙股份:收到涡轮增压器壳体定点协议】

飞龙股份公告,公司收到某国际知名汽车零部件公司的《定点协议》,成为该客户某项目涡轮增压器壳体的供应商,生命周期内预计销售收入超4亿元。

金智科技:子公司中标智慧城市业务项目】

金智科技公告,全资子公司金智信息中标南京市智能泛在感知体系重点项目-智能感知前端建设(一),控股子公司江苏金智慧安科技有限公司中标治安防控体系智能感知前端项目(代建)的标下标包二,中标金额合计8654.94万元。

股价异动

【大华股份:对大模型的技术研究尚处于预研阶段】

大华股份披露股票交易异动的公告,目前,公司对大模型的技术研究尚处于预研阶段,相关技术仍主要用于公司内部训练与标注工作,视频大模型在行业应用落地时间及落地效果存在不确定性。

其他

舒泰神:参股公司研发药物用于治疗COVID-19获FDA紧急使用授权】

舒泰神公告,全资子公司舒泰神香港参股公司InflaRx研发药物Gohibic(Vilobelimab)注射液用于治疗COVID-19获得FDA紧急使用授权(EUA)。

北大医药:公司产品拟中选第八批全国药品集采】

北大医药公告,公司产品奥硝唑注射液、复方磺胺甲噁唑片、注射用头孢噻肟钠拟中选第八批全国药品集中采购。

海思科:HSK38008口服制剂获得药物临床试验批准】

海思科公告,公司获得创新药HSK38008口服制剂新药申请《药物临床试验批准通知书》。HSK38008拟用于前列腺癌的治疗。

宁科生物:济南长悦违约导致子公司中科新材临时停产】

宁科生物公告,控股子公司中科新材增资主体济南长悦未能按《增资协议》约定履行对中科新材3亿元注册资本金的实缴义务,构成实际违约。济南长悦本次违约已导致中科新材临时停产。如中科新材未能在3个月内恢复生产,公司存在被实施“其他风险警示(ST)”的风险。中科新材临时停产事宜预计在3个月内恢复生产。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净利润 公司股份 概念股 方正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06 森泰股份 301429 28.75
  • 04-06 光大同创 301387 58.32
  • 04-06 恒尚节能 603137 15.9
  • 04-06 索辰科技 688507 245.56
  • 04-06 迪尔化工 831304 3.9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