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农e贷”助力春耕备耕

“惠农e贷”助力春耕备耕
2023年03月28日 05:17 媒体滚动

转自:农民日报

  正值春耕备耕关键时期,为满足农户春耕生产金融需求,中国农业银行四川巴中分行提早部署,主动作为,积极与当地农业农村局、乡镇政府等涉农部门沟通对接,了解春耕备耕情况,将“惠农e贷”作为服务三农的拳头抓手,通过优化办贷流程、配置信贷资源、开辟绿色通道等方式,加大金融供给力度,确保不误农时不负春,全力满足农民春耕融资需求。

  “多亏了农行1月20日发放的22万元‘惠农e贷’,解决了我的资金周转难题,现在店里备货充足,满足了全镇农民购买农药、农膜、化肥、种子等农用物资需求。”说起这项贷款服务,巴中市平昌县笔山镇农产品购销站负责人赞不绝口。

  农行巴中分行成立了33支乡村振兴服务团队,持续开展深耕乡村工作。今年以来深入农户及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对接金融需求1100余次,上门开展农户信息建档、办理“惠农e贷”、宣讲惠农利民政策及金融知识。截至2023年2月末,该行农户贷款余额达12.9亿元,较年初净增1.79亿元,农户信息建档工作已覆盖1575个行政村,满足了广大农户生产资金需求,有力促进了乡村产业兴旺。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农民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9 鼎智科技 873593 30.6
  • 03-28 常青科技 603125 25.98
  • 03-28 中电港 001287 11.88
  • 03-28 海森药业 001367 44.48
  • 03-28 中信金属 601061 6.5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