渤海银行长春分行应用“渤银全球速汇”提升客户跨境人民币服务体验

渤海银行长春分行应用“渤银全球速汇”提升客户跨境人民币服务体验
2023年03月20日 18:03 媒体滚动

转自:中国吉林网

  近日,某企业通过渤海银行长春分行“渤银全球速汇”办理了一笔2800万元跨境人民币业务,享受到了足不出户的跨境汇款全程跟踪、费用透明、及时到账的服务功能,让其对该产品连连称赞。

  据了解,渤海银行长春分行高度重视跨境人民币业务发展,认真落实人民银行长春中心支行“跨境人民币政策直达 服务直通重点企业”工作部署,大力推动跨境人民币业务在实体经济的使用。2023年初,渤海银行总行在“渤银全球速汇”产品新加载了SWIFT GPI 技术,进一步提升了该产品的服务功能。长春分行及时进行推广应用,实地走访企业,面对面向企业宣贯金融产品及政策,充分了解客户实际需求及遇到的困难,利用现有的便利化政策,为企业量身打造跨境金融产品和服务,将“渤银全球速汇”与跨境人民币业务紧密结合,有效增加科技赋能,得到了客户的充分认可。

  下一步,渤海银行长春分行将持续加大跨境人民币工作力度,认真做好业务宣传和产品升级,更好地为企业提供精细化、专业化、个性化服务,为吉林省推进跨境人民币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

  渤海银行长春分行供稿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4 科源制药 301281 --
  • 03-24 南芯科技 688484 --
  • 03-23 中科磁业 301141 --
  • 03-22 日联科技 688531 152.38
  • 03-21 花溪科技 872895 6.6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