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越新能:与三达膜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旨在实现合作双方的优势互补和资源共享

卓越新能:与三达膜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旨在实现合作双方的优势互补和资源共享
2023年03月15日 16:45 界面新闻

2023年3月15日,卓越新能(688196.SH)发布了关于自愿披露签订战略合作协议的公告。

本次签订的战略合作协议为双方基于合作意向而达成的战略框架协议,内容包括合资成立研发机构、建立生产基地和设立产业基金等三个合作项目,合作项目的具体执行细则暨甲乙双方的责任、权力与义务以具体签订的合作项目协议为准,具体的实施进度存在不确定性。

龙岩卓越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3年3月14日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与三达膜环境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的议案》。

公司称,本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旨在实现合作双方的优势互补和资源共享,通过发挥双方的资源和优势,实现互利共赢,对公司未来业务产生积极影响,符合公司整体发展战略。本协议签署不会导致公司主营业务、经营范围发生变化,对公司独立性没有影响,不存在损害公司及股东利益的情形。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卓越新能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17 海通发展 603162 37.25
  • 03-17 未来电器 301386 --
  • 03-17 苏能股份 600925 6.18
  • 03-16 联合水务 603291 5.86
  • 03-15 东和新材 839792 8.6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