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赴山西开展全方位劳务协作

我市赴山西开展全方位劳务协作
2023年03月07日 09:08 镇江日报

本报讯(夏雨辰 古瑾)为解决企业职业技能人才用工需求,拓展东西部劳务协作深度,大力实施“拓圈扩面 就在镇江”劳务招引专项活动,近日,市人社局组织就业用工保障服务队赴山西,开展校地合作、校企合作活动。

镇江人社就业用工保障服务队先后来到晋城职业技术学院、山西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和长治职业技术学院,校地双方将技能人才与岗位需求进行匹配,就如何搭建合作桥梁、促进技能型人才培养输送和提供优质招引服务等方面进行沟通交流。江苏东方瑞吉能源装备有限公司、江苏新青年人力资源有限公司等6家企业代表参与座谈、进行岗位推介宣讲,了解院校人才培养情况,与院校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镇江就业用工保障服务队还走进长治学院化学系,采用“线上+线下”方式,为毕业班学生开展岗位推介宣讲。超跃化学、金东纸业、正丹化学、江化微4家化工企业分别通过线下宣讲、云端送岗,与学生们面对面、屏对屏进行交流互动。

镇江市人社局分别与长治市人社局、长治职业技术学院、长治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签订了合作框架协议,标志着双方将开启全方位、多层次、宽领域的友好合作,将为镇江产业强市“一号战略”注入新活力,书写两地劳务协作新篇章。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山西省 镇江市 技能人才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10 宿迁联盛 603065 12.85
  • 03-08 涛涛车业 301345 73.45
  • 03-08 泓淋电力 301439 19.99
  • 03-08 宏源药业 301246 50
  • 03-07 彩蝶实业 603073 19.85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