伟创电气:苏州二期变频器及伺服系统自动化生产基地建设项目预计今年可以投入使用

伟创电气:苏州二期变频器及伺服系统自动化生产基地建设项目预计今年可以投入使用
2023年03月02日 07:48 界面新闻

伟创电气近期在接受调研时表示,苏州二期变频器及伺服系统自动化生产基地建设项目预计今年可以投入使用,年设计产能为45万台套。同时,公司正在申请向特定对象发行股票融资,拟实施“数字化生产基地建设项目”以提升产能战略储备。该项目拟通过购置先进自动化生产设备和提升产线数字化水平的方式,扩大公司工控产品产能、提升公司工控产品质量及在工控领域的竞争力。未来公司募投项目产能逐步释放,能够进一步有效保障公司产能的稳定供应。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自动化 变频器 苏州市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06 雅达股份 430556 3.7
  • 03-03 通达海 301378 95
  • 03-03 亚光股份 603282 18
  • 03-03 康乐卫士 833575 42
  • 03-02 百甲科技 835857 4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