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S:美国人负债累累 90后一代债务负担最重美联储背后捅刀

CBS:美国人负债累累 90后一代债务负担最重美联储背后捅刀
2023年02月28日 09:59 中国小康网

中国小康网02月27日讯 老马 新的政府数据显示,美国人总共负债16.9万亿美元,这一财务负担对千禧一代(90后)来说尤其沉重。

美国人债务曲线在爬高美国人债务曲线在爬高

美国哥伦比亚广播公司CBS报道,雅虎财经记者 Akiko Fujita 告诉哥伦比亚广播公司新闻,30 至 38 岁的人占美国家庭总债务的近 4 万亿美元。对于千禧一代来说,与 2019 年相比,债务增加了 27%——比其他任何一代人的增长幅度都大。

藤田指出,由于通货膨胀率飙升,千禧一代正在积累债务。去年消费者价格飙升,尤其是天然气、儿童保育和食品。

“你还看到(美联储) 以非常快的速度提高利率,这意味着你的信用卡还有汽车付款的利率更高,”她说。

经济从大流行中迅速反弹,加上通胀飙升,促使美联储大幅上调基准利率,以抑制物价和减缓工资增长。央行积极的货币紧缩政策提高了借贷成本。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03 亚光股份 603282 --
  • 03-02 百甲科技 835857 4
  • 03-01 通达创智 001368 25.13
  • 03-01 明阳科技 837663 11.88
  • 03-01 上海建科 603153 11.47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