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电信发布全能力生态产品

海南电信发布全能力生态产品
2023年02月01日 09:14 海口日报

    本报1月31日讯(记者龙易强)日前,以“数智赋能自贸港 共创生态新价值”为主题的中国电信海南公司第一届生态合作大会举办。会议期间,中国电信海南公司举行自贸港绿色先进算力网络发布仪式,并发布全能力生态产品。

    近年来,作为基础电信运营企业、海南信息化建设主力军,海南电信不断加快转型升级步伐,深化改革,创新发展,拥有通达全省的先进网络和全球运营商领先的云。据海南电信总经理李云庄介绍,天翼云作为云服务国家队,已为农业、工业、物流、金融、能源、医疗等领域客户提供上云服务。

    据了解,会上举办了自贸港绿色先进算力网络发布仪式。目前,中国电信海南公司已落地和正在建设的云资源池包括中国电信天翼云、全省“1+18”媒体云存储和CDN节点的公有云资源池,以及地市政务云、省级政务云等专属云资源池,为全省各级政府部门、大中小企业提供超过10万核的云能力,以绿色先进算力推进智慧海南建设。会议期间,海南电信发布了全能力生态产品,体系涵盖华为等合作伙伴的多款业内领先云产品与服务,打造繁荣产业生态,提升应用协同效果,共促海南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07 坤泰股份 001260 --
  • 02-07 扬州金泉 603307 31.04
  • 02-06 中润光学 688307 --
  • 02-06 利尔达 832149 5
  • 02-02 驰诚股份 834407 5.87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