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0余万元物资驰援农村

620余万元物资驰援农村
2023年01月11日 00:53 潇湘晨报

    本报长沙讯  1月10日上午,湖南省妇联、湖南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总价值620余万元的防疫物资、营养物资及生活物资在湖南可孚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发车,驰援湖南农村地区,解决困难妇女儿童及家庭的健康隐患和生活困难。

    当前,随着疫情新形势的转变,以及冬春季节传染病高发、春节期间人员流动性大等因素影响,农村疫情即将进入到“迎峰转段”的关键阶段。湖南省妇女儿童基金会于1月3日向全社会发起抗击新冠疫情募捐倡议书。多家爱心企业主动联系、积极参与。

    其中,可孚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捐赠价值210.3万余元的防疫物资;湖南一喜一呵医药有限公司捐赠总价值249.9万元的防疫物资;澳优公益慈善基金会捐赠价值60万元的营养奶粉;俏皮羊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捐赠价值15.4万元的奶粉;福客满大健康智慧电商平台捐赠价值10万元的防疫及生活物资;湖南凯特密欧服饰有限公司捐赠价值13.3万元的防疫包及儿童生活用品;湖南艾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捐赠现金10万元;楚济堂医药集团有限公司捐赠价值10万元的防疫物资;深圳市亚辉龙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捐赠价值39.5万元的防疫物资;湖南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美善一生活专项基金捐赠1.2万元的现金及酒精湿巾。同时,基金会还通过线上二维码收到7万余元的爱心善款。

    活动现场,装载着捐赠物资的运输车辆从活动场地驶出,该批物资将在春节来临之前送到农村困难妇女儿童及家庭中。预计将有20000多个农村困难妇女儿童及家庭获得帮助。

    目前,基金会为全省农村困难妇女儿童和家庭紧急募集防疫物资的渠道仍然保持开通,有捐赠意向的爱心单位及人士可与基金会联系。      

    记者曾羽璇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18 凌玮科技 301373 --
  • 01-16 信达证券 601059 8.25
  • 01-13 江瀚新材 603281 --
  • 01-12 乐创技术 430425 12.8
  • 01-11 田野股份 832023 3.6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