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开创国际海洋资源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全资子公司处置“开利”轮进展的公告

上海开创国际海洋资源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全资子公司处置“开利”轮进展的公告
2023年01月06日 05:53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法律责任。

  上海开创国际海洋资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全资子公司上海开创远洋渔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开创远洋”)以市场化方式处置“开利”轮,具体情况如下:

  一、 项目进展情况

  1、 2022年11月25日,公司第九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同意开创远洋以市场化方式处置“开利”轮,处置价格不低于评估价格。上海船舶保险公估有限责任公司对“开利”轮采用市场法进行评估,评估价格为4,800-5,000万元。开创远洋在上海航运交易所发布《“开利”轮竞价公告》,山东蓝越远洋渔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山东蓝越”)以72,000,000.00元(含船款以及其他费用)竞价成功,并与开创远洋签订了《船舶买卖合同》,具体内容详见《第九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公告编号:临2022-037)、《关于全资子公司签订〈船舶买卖合同〉暨处置“开利”轮进展的公告》(公告编号:临2022-040)。

  2、 2022年12月30日,开创远洋收到山东蓝越支付的船舶交易费用72,000,000.00元,船舶交易费用包括船款以及其他费用(备品备件、船余燃油、未使用过的润滑油和渔需物料等)。2023年1月5日,开创远洋与山东蓝越签署了《船舶交接协议书》,开创远洋将“开利”轮交付山东蓝越。

  二、 对公司的影响

  本次船舶买卖交易已完成。船舶处置收益将对公司2023年度经营成果产生积极影响,最终产生的收益以2023年度审计结果为准。

  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上海开创国际海洋资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3年1月6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10 英方软件 688435 --
  • 01-10 福斯达 603173 --
  • 01-10 鑫磊股份 301317 --
  • 01-09 九州一轨 688485 17.47
  • 01-06 天宏锂电 873152 6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