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德容桂上市企业打造科技智慧园区

顺德容桂上市企业打造科技智慧园区
2023年01月06日 04:09 广州日报

转自:大洋网-广州日报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王名润 通讯员梁静君摄影报道)新年新征程,“千亿大镇”顺德容桂产业投资再传喜讯!昨日,德美新总部、德美科技园在佛山市顺德区容桂街道举行全面封顶仪式。德美科技园依托容桂上市企业——广东德美精细化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德美化工”)沉淀30多年的资源优势,升级打造创新要素集聚、服务功能完善、生态环境优美的现代化科技智慧园区,将再造容桂的创新创业示范项目,致力于成为顺德的自主创新高地。

  多个优质项目抢滩落地,容桂迎来新年“开门红”。数据显示,目前,容桂累计已落户在建超亿元重点招商项目23个,投资总额超165亿元。

  德美科技园位于佛山市高新技术开发区(顺德园),由容桂上市企业德美化工投资打造,于2013年正式开园运营,积累了深厚的产业孵化平台运作经验及专业优质的科技服务能力。为使下阶段发展注入新动能,德美化工投资4.5亿元,新建总部大楼及研发大楼,并对德美科技园及配套进行全面升级改造。

  据了解,该项目总占地面积约5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13万平方米,将重点引进先进材料、高端装备、电子信息、智能制造、节能环保等产业,打造集高端轻型生产、研发检测、商务办公、人才公寓等优质配套于一体的高端生态产业链综合型科技园区。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顺德 开发区 佛山市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10 英方软件 688435 --
  • 01-10 福斯达 603173 --
  • 01-10 鑫磊股份 301317 --
  • 01-09 九州一轨 688485 17.47
  • 01-06 天宏锂电 873152 6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