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通重工股份有限公司第十一届监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决议公告

宇通重工股份有限公司第十一届监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决议公告
2022年12月23日 05:29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证券代码:600817    证券简称:宇通重工      编号:临2022-096

  宇通重工股份有限公司第十一届

  监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监事会及全体监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法律责任。

  宇通重工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十一届监事会第十二次会议于2022年12月21日以邮件方式发出通知,2022年12月22日以通讯方式召开,应参会监事3名,实际参会3名。会议由监事会主席徐利先生主持,表决方式符合公司章程及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以下议题:

  1、3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回购注销部分限制性股票的议案》。

  经审核,监事会认为:公司本次回购注销部分限制性股票事项符合《上市公司股权激励管理办法》及公司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的规定,程序合法、合规,不会影响公司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的继续实施,不会对公司经营业绩产生实质性影响,不会影响公司管理团队的积极性和稳定性。

  特此公告。

  宇通重工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二零二二年十二月二十二日

  证券代码:600817   证券简称:宇通重工      编号:临2022-097

  宇通重工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回购注销部分限制性股票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法律责任。

  宇通重工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2年12月22日召开了第十一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和第十一届监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回购注销部分限制性股票的议案》,同意公司回购注销已授予但尚未解除限售的限制性股票共计366,668股。现将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本次回购注销限制性股票履行的决策程序

  2022年12月22日,公司召开第十一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以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的表决结果,审议通过了《关于回购注销部分限制性股票的议案》,公司独立董事对本次回购注销部分限制性股票事项发表了同意的独立意见。

  同日,公司召开第十一届监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回购注销部分限制性股票的议案》。

  二、本次回购注销限制性股票的原因、数量及价格

  (一)回购注销限制性股票的原因、数量

  1、鉴于《公司2022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草案)》(以下简称“《2022年激励计划》”)中的1名激励对象离职,根据《2022年激励计划》规定,公司将对上述激励对象已持有但尚未解除限售的200,000股限制性股票进行回购注销。

  2、鉴于《2022年激励计划》中的2名激励对象工作调整,根据《2022年激励计划》规定,上述激励对象2022年度所对应的已获授但尚未解除限售的限制性股票数量不再调整,根据该解除限售期考核结果相应解除限售;之后年度所对应的已获授但尚未解除限售的限制性股票数量按新任岗位标准重新核定,所调减的166,668股限制性股票由公司回购注销。

  (二)限制性股票回购价格及资金来源

  公司《2022年激励计划》中对应的限制性股票按照授予价格4.94元/股回购,同时根据《2022年激励计划》规定,向回购激励对象支付对应股份的回购价款及其银行同期存款利息。

  本次使用公司自有资金进行回购。

  三、本次回购注销完成后的股本结构变化情况

  单位:股

  ■

  说明:公司第十一届第一次董事会、第十一届第二次董事会、第十一届第五次董事会、第十一届第七次董事会、第十一届第十次董事会分别审议通过了《关于回购注销部分限制性股票的议案》和《关于调整2021年限制性股票回购价格并回购注销部分限制性股票的议案》,同意公司回购注销已获授但尚未解除限售的限制性股票共计2,200,004股。因上述回购注销限制性股票暂未实施注销,变动前股本为2022年10月25日披露的《关于回购注销部分限制性股票的公告》(临2022-088)中回购注销完成后的股本。

  本次回购注销限制性股票事项暂不实施注销,待2022年度董事会后统一注销。

  四、本次回购注销对公司的影响

  本次回购注销限制性股票事项不会影响公司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的继续实施,不会对公司生产经营产生重大影响,也不会影响公司管理层和业务骨干的积极性。公司管理团队将继续认真履行工作职责,促进公司健康发展。

  五、独立董事意见

  公司回购注销尚未解除限售的限制性股票符合《上市公司股权激励管理办法》(以下简称“《管理办法》”)等法律法规以及公司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的规定,审议程序合法合规,不存在损害公司及全体股东、特别是中小股东利益的情形。同意公司回购注销上述尚未解除限售的限制性股票。

  六、监事会意见

  经审核,监事会认为:公司本次回购注销部分限制性股票事项符合《管理办法》及公司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的规定,程序合法、合规,不会影响公司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的继续实施,不会对公司经营业绩产生实质性影响,不会影响公司管理团队的积极性和稳定性。

  七、法律意见书的结论性意见

  截至本法律意见书出具之日,公司本次回购注销的相关事项已取得了现阶段必要的批准和授权,符合《公司法》《证券法》《管理办法》及激励计划的相关规定;本次回购注销的原因、数量、价格及资金来源符合《管理办法》及激励计划的规定。公司尚需就本次回购注销事项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并按照《公司法》《公司章程》等相关规定办理股份回购注销登记及减少注册资本等手续。

  八、备查文件

  1、第十一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决议;

  2、第十一届监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决议;

  3、独立董事关于公司重大事项的独立意见;

  4、2022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回购注销部分限制性股票的法律意见书。

  特此公告。

  宇通重工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零二二年十二月二十二日

  证券代码:600817   证券简称:宇通重工      编号:临2022-098

  宇通重工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回购注销部分限制性股票通知债权人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法律责任。

  一、通知债权人的原由

  宇通重工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2年12月22日召开了第十一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和第十一届监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回购注销部分限制性股票的议案》,决定回购并注销限制性股票共计366,668股。本次回购注销限制性股票事项暂不实施注销,待2022年度董事会后统一注销。回购注销完成后,公司总股本将变更为543,613,365股,具体内容详见公司披露的《关于回购注销部分限制性股票的公告》(临2022-097)。

  二、需债权人知晓的相关信息

  鉴于公司本次回购注销限制性股票事宜将减少注册资本,公司声明如下: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以下简称“《公司法》”)等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公司债权人自本公告披露之日起45日内,均有权凭有效债权文件及相关凭证要求公司清偿债务或者提供相应担保。

  公司债权人如逾期未行使上述权利,不会因此影响其债权的有效性;如要求公司清偿债务或提供相应的担保,应根据《公司法》等法律、法规的有关规定向公司提出书面要求,并随附有关证明文件。

  债权申报所需材料:公司债权人可持证明债权债务关系存在的合同、协议及其他凭证的原件及复印件到公司申报债权。债权人为法人的,需同时携带法人营业执照副本原件及复印件、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文件;委托他人申报的,除上述文件外,还需携带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和代理人有效身份证的原件及复印件。债权人为自然人的,需同时携带有效身份证的原件及复印件;委托他人申报的,除上述文件外,还需携带授权委托书和代理人有效身份证件的原件及复印件。

  债权申报方式如下:

  1、联系地址:郑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宇工路88号公司董事会办公室

  2、申报时间:2022年12月23日至2023年2月6日,每日8:30-11:30,13:30-17:30

  3、联系人:刘朋、屈晨曦

  4、电话:0371-85334130

  5、传真:0371-85336608

  特此公告。

  宇通重工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零二二年十二月二十二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16 信达证券 601059 8.25
  • 12-27 迅安科技 834950 13
  • 12-26 百利天恒 688506 24.7
  • 12-21 佳合科技 872392 8
  • 12-21 佰维存储 688525 13.99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