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2月23日涨停板早知道:七大利好有望发酵

2022年12月23日涨停板早知道:七大利好有望发酵
2022年12月22日 19:25 市场资讯

  炒股就看金麒麟分析师研报,权威,专业,及时,全面,助您挖掘潜力主题机会!

  12月22日消息,有七大利好可能影响明日股市,具体为:

  凌志软件:拟1.2亿元-2亿元回购股份

  凌志软件12月22日晚间公告,公司拟以1.2亿元-2亿元回购股份,用于员工持股计划或股权激励,回购价格不超过16.3元/股。

  裕同科技:2022年净利同比预增40%-60%

  裕同科技12月22日晚间发布业绩预告,预计2022年净利润14.24亿元-16.28亿元,同比增长40%-60%。公司智能工厂建设进一步提高了生产和运营效率,且公司精细化运营管理取得一定效果,整体盈利能力有所提升。

  立方制药:子公司立方药业拟增资引进投资人华润润曜

  立方制药12月22日晚间公告,公司正筹划全资子公司立方药业通过增资方式引进投资人华润润曜健康科技(北京)有限公司(简称“华润润曜”)事宜。该事宜完成后,华润润曜将取得立方药业51%以上的股权,立方药业将不再纳入公司合并报表范围。此次交易预计达到重大资产重组标准。通过此次交易,公司将医药商业批发配送业务相关资产部分置出。华润润曜系华润医药商业集团有限公司持股100%的公司。

  首航高科:所属联合体签订13.46亿元EPC总承包合同

  首航高科12月22日晚间公告,近日,公司和中国电力工程顾问集团华北电力设计院有限公司组成的联合体与若羌国利新能源有限公司签订《国投若羌10万千瓦光热发电项目EPC总承包工程合同》,合同总额(含税)13.46亿元,约占公司2021年度营业收入的187.36%。

  中持股份:中标两个工程项目

  中持股份12月22日晚间公告,公司中标河北任丘经济开发区城南污水处理厂扩容和南区中水回用工程及北辛庄乡污水处理厂扩容和北区中水回用工程,项目总投资约9139.82万元;公司牵头与中国市政工程华北设计研究总院有限公司组成的联合体中标衡水市冀州区衡水湖小湖生态修复工程EPC总承包项目,项目总投资约8594.48万元。

  粤水电:联合中标3.6亿元施工总承包项目

  粤水电12月22日晚间公告,公司作为联合体牵头人与河南豫北水勘院组成的联合体,确定为“汕头市潮南区南山截流生态修复及堤岸提升工程设计采购施工总承包”项目的中标单位,中标价3.6亿元。其中,公司承担的工程施工任务金额为3.48亿元。

  高德红外:公司及子公司签订1.16亿元经营合同

  高德红外12月22日晚间公告,公司及全资子公司汉丹机电近日与客户集中签订多个型号项目合同,合同金额合计1.16亿元,占公司2021年营业收入的3.32%。

炒股开户享福利,入金抽188元红包,100%中奖!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王涵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26 百利天恒 688506 --
  • 12-26 信达证券 601059 --
  • 12-21 富乐德 301297 8.48
  • 12-21 佳合科技 872392 8
  • 12-21 佰维存储 688525 13.99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