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5地划为高风险区,部分市民赋黄码,涉这些地点到访人员

杭州5地划为高风险区,部分市民赋黄码,涉这些地点到访人员
2022年11月26日 17:03 环球网

来源:钱江晚报

今天下午,钱塘发布发布公告:

按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和《关于进一步优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措施科学精准做好防控工作的通知》(联防联控机制综发〔2022〕101号)等相关规定,为减少人员流动,快速有效阻断疫情传播,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经专家研判:

钱塘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研究决定自11月26日0时起,将钱塘区下沙街道湾南德盛东苑14幢1单元、16幢1单元,钱塘区乔新路500号医药港小镇二期8号楼、医药港小镇三期11号楼,钱塘区下沙街道湾南社区金湾创业大厦2区5幢五地划定为高风险区,防控措施按国家和省市有关高风险区防控的相关要求执行。

杭州市钱塘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2年11月26日

钱塘区:

这些人员赋黄码

11月24日-25日,3例新冠肺炎感染者在钱塘区有活动轨迹。为有效阻断疫情传播,切实保障广大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经专家组分析研判,现就相关事项通告如下:

1、对11月24日德盛东苑摊贩和25日新笼记店铺同时空暴露人员(除密接和相关重点人员外)健康码赋黄码(不转码),落实5天5检。

2、对德盛东苑除16幢1单元、14幢1单元外其他人员健康码赋黄码(不转码),落实5天5检。

3、11月24日至感染者被转运止,对医药港小镇二期内除8号楼外其余楼栋工作人员及到访人员(密接及居家隔离人员除外)赋黄码(每日转码),落实5天5检。

4、下沙街道湾南社区金湾创业大厦2区除5幢外其他人员赋黄码(不转码),落实5天5检。

5、对11月25日医药港小镇三期(除11号楼以外)其余人员及到访人员(密接及居家隔离人员除外)赋黄码(每日转码),落实5天5检。

6、对11月24日感染者到访过的全牛馆(德盛东苑西区门口)、E+便利店(德盛东苑西区)店铺工作人员和同时段购物/就餐人员(除密接及重点人员外)赋黄码(不转码),3天3检。

如有疑问,可拨打以下电话咨询:

下沙街道:0571-86930473

白杨街道:0571-86921975

河庄街道:0571-81990632 / 82175214

义蓬街道:0571-82192703

新湾街道:17767071807

临江街道:0571-82125419

前进街道:0571-82106635

各场所管理(经营)者要切实承担起主体责任,严格落实场所码“一扫三查”,坚决杜绝不扫不验、只扫不验等行为,确保“逢进必扫、逢扫必查、逢异必报”。

市民在进入公共场所时应当主动扫“场所码”,并向场所现场工作人员出示扫码结果。请广大市民不信谣、不传谣,涉疫消息以官方发布为准。对违反疫情防控规定的,将依法依规追究法律责任。

杭州市钱塘区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2年11月26日

宁波、湖州、绍兴、金华、台州通报疫情情况,

相关活动轨迹公布

宁波

2022年11月26日0-12时,新增1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8例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目前上述病例已闭环转运至定点医院,已排查到的密接人员均已落实相应管控措施。

涉及我市范围内的公共场所轨迹如下:

病例1 集中隔离点发现

无社会面活动轨迹。

病例2 社区筛查发现

11月23日:宁波火车站、石碶骑通工业区有为服饰有限公司、海曙新味佳美食城(宁缝工业园522-2号)、奉化汽车东站、奉化锦屏南路21幢、家家乐超市(奉化书城店)、奉化万璟华府;

11月24日:奉化东江路1号博洋家纺仓库、奉化汇源路88-15号兰州拉面店、奉化锦屏南路21幢、奉化万达广场永辉超市、奉化万璟华府;

11月25日:奉化翊达服饰有限公司、奉化万璟华府、海曙区启文路157弄。

病例3 集中隔离点发现

11月23-24日:慈溪观海卫镇小团浦村东河路1弄10号、唐成科技。

病例4-9 均为集中隔离点发现

无社会面活动轨迹。

与上述活动轨迹有时空交集的人员,请立即向所在社区(村)、单位报告并配合落实相应健康管理措施。

湖州南太湖新区

11月26日凌晨,湖州南太湖新区发现一例新冠肺炎初筛阳性感染者。详情↓↓

11月26日凌晨,南太湖新区发现一例新冠肺炎初筛阳性感染者,该人员已在外省隔离点管控,已排查到的密接人员均已落实相应管控措施。

现将该病例在新区的活动轨迹通报如下:

11月23日

10时47分,乘坐大巴车(车牌:苏ER8965)到达湖州,在G50南太湖高速口下。

11时28分至19时02分,在浙江香飘飘股份有限公司厂区,后回罗师庄宿舍(师庄路,龙溪街道党群服务中心后面)。

19时02分至19时36分,从宿舍步行至罗师庄杭州金鹭电动车店,后分别到罗师庄的百姓之家、美凯珑家纺、家得福超市购物。

19时36分后,返回宿舍,未外出。

11月24日

7时10分至9时22分,在广源路曼香记老上海生煎店,后到梦溪路浙联超市,并步行穿过创业大道前往香飘飘货车进出口处。

9时38分至10时53分,在明德医院(七里亭院区)体检。

11时02分至16时52分,在香飘飘厂区,后返回宿舍。

17时06分至17时17分,在协和干细胞核酸采样点做核酸。

17时17分后,返回宿舍,未外出。

11月25日

7时31分至9时16分,从宿舍步行至协和干细胞核酸采样点采样,后步行至香飘飘厂区。

9时16分至9时24分,在香飘飘厂区。

9时24分至13时18分,先后驻留罗师庄广源路大碗面旁的无名早餐店,罗师庄的开心人大药房、根妹老汤面,后返回宿舍。

14时23分,包车(车牌:鲁U991U7)离开湖州前往宜兴。

请在上述同一时间段,与以上行程轨迹重合的人员及时向属地村(社区)、单位报备,前往就近核酸采样点进行采样检测,并配合落实相关疫情防控措施。

绍兴

11月26日凌晨,绍兴越城区发现1例输入性新冠肺炎阳性感染者,系省外返越人员。详情↓↓

2022年11月26日凌晨,绍兴越城区发现1例输入性新冠肺炎阳性感染者,系省外返越人员。越城区第一时间启动应急处置,落实流调溯源、风险人员管控、环境消杀等防控措施,相关密接人员均已落实管控。目前该阳性感染者已转运至定点医院,其主要活动轨迹如下:

11月25日

16时23分 杭甬高速绍兴(三江)收费站下高速

17时 到达马臻路45号办公楼

17时9分 搭乘同伴车辆

17时17分 在小城北桥下车后步行回家

17时30分 到达北海街道大滩六号小区后未外出直至被管控

请与以上行程轨迹重合的人员及时向村(居、社区)、单位报备;在做好个人防护的前提下,到就近“愿检尽检”点完成连续三天核酸检测;配合做好流调,落实相应健康管理措施,如瞒报、迟报、谎报将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11月26日0时45分,接绍兴新昌县疾控中心报告,在澄潭街道梅渚智能装备小镇愿检尽检核酸检测点发现一混管阳性。详情↓↓

2022年11月26日0时45分,接绍兴新昌县疾控中心报告,在澄潭街道梅渚智能装备小镇愿检尽检核酸检测点发现一混管阳性。新昌县立即启动应急处置程序,开展混管追阳并迅速开展流调溯源和重点人员、重点场所临时管控等处置工作。经单采单检,确认李某为阳性感染者,混管其余19人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现将阳性感染者李某在新昌县的主要活动轨迹公布如下:

11月23日

8时20分,从西安乘坐K1042前往宁波。

11月24日

6时52分,到达宁波火车南站并落地检测;

9时52分,乘坐D3131高铁从宁波前往宁海;

10时25分,到达宁海并落地检测;

13时整,乘车从宁海前往新昌;

14时19分,到达新昌上三高速口并落地检测,后前往澄潭街道中财管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梅渚厂区);

17时03分,步行到下衣生活超市边沙县小吃就餐;

18时17分,步行到下衣生活超市购物后回中财宿舍,晚上未再外出。

11月25日

8时整,在中财厂区;

16时40分,步行至梅渚智能装备小镇愿检尽检点做核酸;

17时24分,步行到下衣生活超市旁边沙县小吃就餐,就餐结束后至下衣超市购物;

18时20分,步行返回宿舍后未外出。

在上述同一时段内与以上行程轨迹重合的人员,请及时向村(社区)、单位报备,并配合落实相应疫情防控措施。

金华武义县

11月26日凌晨,金华武义县发现1例新冠病毒初筛阳性感染者,系省外来武人员,经复核为阳性。详情↓↓

关于武义县发现1例新冠病毒阳性感染者的通报

2022年11月26日凌晨,武义县发现1例新冠病毒初筛阳性感染者,系省外来武人员,经复核为阳性。目前该人员已闭环转运至方舱医院治疗。

武义县第一时间启动应急响应机制,组织开展流调溯源、隔离管控、核酸检测、密切接触者排查等工作,并对其活动场所进行环境采样检测及消杀。经流调,涉及武义县范围内的公共场所轨迹如下:

11月25日

18:25-19:02 G7321武义北站下车

19:03-19:33 乘坐浙GT2328出租车

19:34-21:25 入住泉溪镇泉二村艺鸿智慧酒店

请与上述活动轨迹有时空交集的人员,立即向所在村(社区)、单位报告,配合落实相应疫情管控措施。

台州椒江

11月26日3时38分,台州椒江区报告1例初筛阳性感染者,经复核结果为阳性。详情↓↓

2022年11月26日3时38分,椒江区报告1例初筛阳性感染者,经复核结果为阳性,系台州高速院桥卡口省外人员“落地检”发现。台州市、椒江区两级立即启动应急响应机制,迅速开展流调溯源、隔离管控、核酸检测等工作。

经初步流调,该阳性感染者系省外来台大货司机,11月25日0时59分进入台州临海服务区,1时32分离开。4时从温州市瑞安市飞云站下高速做核酸,15时14分从温州市瑞安锦湖上高速。17时01分黄岩区院桥高速出口西下高速,“落地检”后前往路桥卸货,21时39分到达椒江(未下车)。椒江区接到协查报告后闭环转运至集中隔离点。

台州路桥

11月26日9时34分,台州路桥区在常态化核酸检测中发现1例新冠肺炎初筛阳性感染者,经复核结果为阳性。详情↓↓

2022年11月26日9时34分,路桥区在常态化核酸检测中发现1例新冠肺炎初筛阳性感染者,经复核结果为阳性。台州、路桥两级立即启动应急响应机制,迅速开展流调溯源、隔离管控、核酸检测、环境消杀等工作。

经初步流调,该阳性感染者主要活动轨迹如下:

11月22日

0时至6时30分,路桥公园;

06时40分,台州市殡仪馆;

15时15分,璞悦府西大门超市;

16时17分,桐屿菜市场;

17时10分,富通家园59幢732号家中,未外出;

11月23日

06时40分,台州市殡仪馆;

15时15分,富通家园59幢732号家中;

17时40分,路桥公园保安亭;

11月24日

06时50分,台州市殡仪馆;

17时05分,富通家园59幢732号家中;

17时44分,路桥公园保安亭;

11月25日

06时40分,台州市殡仪馆;

15时20分,富通家园59幢732号家中;

17时36分,路桥公园保安亭,直至点对点闭环转运至集中隔离点。

有以上轨迹时空交集的人员请立即向属地镇(街道)、村(居、社区)、酒店报备,并配合落实相应疫情防控措施。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新冠肺炎 杭州市 疫情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9 晶品特装 688084 --
  • 11-29 美腾科技 688420 --
  • 11-28 光华股份 001333 27.76
  • 11-28 恒立钻具 836942 14.2
  • 11-28 宁波远洋 601022 8.22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