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友互联总经理陈亮辞任爱施德副总 双硕士学位原是吉林联通副总

优友互联总经理陈亮辞任爱施德副总 双硕士学位原是吉林联通副总
2022年07月31日 13:37 运营商财经网

运营商财经网 段昕妍/文

今年3月,优友互联母公司爱施德发布公告称,公司高管发生人事变动,陈亮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副总裁职务,但仍担任优友互联董事及总经理职务。

据公开资料显示,陈亮出生于1972年,拥有双硕士学位。他不仅是斯特拉斯克莱德大学(英国)通信管理硕士,还是中山大学通信工程硕士。

早年陈亮曾任职于中国联通,历任中国联通广东省分公司网络优化中心总经理、个人客户部总经理、移动业务营销中心总经理、中国联通汕头市分公司总经理、中国联通吉林省分公司副总经理。

根据企查查显示,2016年优友互联高级管理人员备案变更前陈亮就已经是公司董事、总经理了。并且,作为爱施德独立运营移动转售业务的子公司,优友互联2014年才注册成立,且尚未发现有变更总经理信息。所以,陈亮很可能从始至终担任着优友互联总经理职务。

陈亮的能力还是挺得到认可的。2017年爱施德发布公告称,为充分调动经营管理层及核心员工的积极性,将采用股权转让的方式实施行员工股权激励,陈亮便是这11位股权激励对象之一。据悉,陈亮及9名核心员工通过员工持股平台以280万元的价格从受让优友互联25%的股权。

作为业内知名人士,陈亮多次受邀出席各类大会。2019年陈亮出席了移动转售业务全球发展峰会暨虚拟运营商甬江潮起活动,并发表了“能力开放 行业赋能”的主题演讲。

如今,陈亮卸任爱施德高管职务,不知道能从优友互联领取多少报酬呢?不过,他之前的收入应该挺不错。根据东方财富网显示,去年母公司爱施德现任的这4位副总裁都从公司获得了100多万薪酬,比在联通时应该高。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03 海光信息 688041 --
  • 08-02 趣睡科技 301336 37.53
  • 08-02 麦澜德 688273 --
  • 08-01 满坤科技 301132 26.8
  • 08-01 维海德 301318 64.6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