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公布一阳性感染者活动轨迹 涉及酒吧、KTV等场所

南昌公布一阳性感染者活动轨迹 涉及酒吧、KTV等场所
2022年07月09日 14:14 北京青年报

  (抗击新冠肺炎)南昌公布一阳性感染者活动轨迹 涉及酒吧、KTV等场所

  中新网南昌7月9日电 (记者 吴鹏泉)南昌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9日发布公告称,该市8日接外省协查通报有阳性感染者在当地有活动轨迹,并公布了一阳性感染者活动的主要场所。

  7月4日20:52左右到汉庭酒店(中山路店),21:00左右至次日2:00左右前往中山路 PERRYS酒吧。

  7月5日2:00左右离开中山路PERRYS酒吧,步行至隔壁旺中旺烧烤摊夜宵,3:30左右步行返回汉庭酒店(中山路店);20:00左右至23:00步行前往中山路PERRYS酒吧,后返回汉庭酒店(中山路店)。

  7月6日12:00左右至南昌市第一医院采核酸(阴性),后步行返回汉庭酒店(中山路店);16:00左右,同行人员到汉庭酒店附近西湖区羊子巷交警队便民采样点采样,后返回汉庭酒店(中山路店);20:00至次日1:00步行前往中山路 PERRYS酒吧,后步行至酒吧隔壁太平洋烧烤摊夜宵。

  7月7日2:06从烧烤摊离开,然后打车至南昌市民德路方糖 KTV,3点左右至3:23返回汉庭酒店(中山路店);11:40左右离开酒店至南昌火车站,12:00到达南昌火车站,在西湖区君晨烧菜馆用餐,12:17在江西特产超市买水,12:40乘动车离昌。

  南昌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称,请在以上时间段到过上述区域和场所,或与感染者有过活动轨迹交集或时空伴随的人员,立即向所在社区(村)报告,暂时不要外出,等待并主动配合落实核酸检测、隔离管控等相应防控措施。对不按规定落实疫情防控措施、不如实报告个人行程、造成疫情扩散蔓延的,将依法依规追究法律责任。(完)

(中国新闻网)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酒店 新冠肺炎 疫情 南昌市 KTV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14 益方生物 688382 --
  • 07-13 楚环科技 001336 --
  • 07-13 立新能源 001258 --
  • 07-11 隆达股份 688231 39.08
  • 07-11 国博电子 688375 70.8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