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度石油和化工行业影响力人物——中国工业气体工业协会常务副理事长洑春干

2021年度石油和化工行业影响力人物——中国工业气体工业协会常务副理事长洑春干
2022年01月19日 12:20 中国化工报

1月9日,以“向社会讲好化工故事”为主题的2021年度石油和化工行业十大新闻暨影响力人物发布盛典,在《中国化工报》社有限公司直播平台和中国网++“直播中国”平台举行。中国工业气体工业协会常务副理事长、中国氢能供应与利用百人会秘书长洑春干上榜2021年度中国石油和化工行业影响力人物。

他积极推进氢能汽车在北京夏季奥运会、冬季奥运会的应用,倡导成立中国氢能供应与利用百人会,并联合中国电动汽车百人会举办氢能论坛。

他主导完成科技部、北京市等多个项目研究、分析报告,并担任多个央地项目、规划的实施方案论证专家。他还是多起安全事故应急处理咨询专家。

他于2017年建立并注册中国工业气体工业协会团体标准,起草并发布《液氢》等多个团标。2021年完成并发布《氢气长管拖车安全使用技术规范》等9项团体标准。

他提出将氢应用拓展至医学、健康领域,并将组织制订系列团体标准,以引领氢医学领域健康发展。

他就是中国工业气体工业协会常务副理事长、中国氢能供应与利用百人会秘书长洑春干。

本次活动由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指导,《中国化工报》社有限公司主办,浙江闰土股份有限公司独家冠名,湖北振华化学股份有限公司协办,恒力集团有限公司、潞安化工机械(集团)有限公司提供支持,还得到中国网++“直播中国”平台的大力支持。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石油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24 东微半导 688261 --
  • 01-24 亚信安全 688225 --
  • 01-24 三元生物 301206 --
  • 01-19 华康医疗 301235 39.3
  • 01-19 实朴检测 301228 20.0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