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见 | 力与美的决战!重庆黄金健美超级联赛落幕

看见 | 力与美的决战!重庆黄金健美超级联赛落幕
2021年09月26日 17:39 上游新闻

原标题:看见 | 力与美的决战!重庆黄金健美超级联赛落幕

上游新闻记者 赵映骥 文/图/视频

今天(26日)下午,一场力与美的决战在位于南滨路的重庆国际马戏城上演,76名精英选手参加了成渝双城经济圈2021“汇达柠檬”黄金健美超级联赛重庆精英赛总决赛,并最终决出了男子古典健美、黄金女子健身模特等6个项目的全场总冠军。

女选手展示健美身形

选手利用橄榄球展示肌肉

健美比赛充满欢呼

本次在重庆举行的黄金健美超级联赛,是重庆举办的最高水平健美赛事,吸引了来自全国的300名选手参赛。通过9月24日和25日的两天比赛,最后有76名精英选手脱颖而出,晋级了今天的总决赛。

总决赛主办方开启售票模式,不少健美运动爱好者以及对健美感到好奇的市民,都购票入场。今天下午两点,当上游新闻记者抵达国际马戏城比赛现场时,发现已经有很多观众坐在了观众席。

在很多人印象中,健美就是选手站在台上摆出各种姿势,让评委们对他们的身材打分,有点缺少台上台下的互动。今天记者现场观看了黄金男子健身模特总决赛后,发现比赛过程有点像类似Cosplay的表演秀。

总决赛的现场舞台有重庆标志性建筑吊脚楼作为装饰,随后亮相舞台的9名男选手,纷纷选择了一个道具进行互动展示:有的选择了较小的道具橄榄球、马鞭,有的选择了较长的道具西洋剑、棒球棒、弓箭,还有的甚至拿出了一把木刀,模仿起了刀客……

选手的酷炫动作,引发观众连续不断的尖叫和欢呼,台上台下互动不断。

酷炫的“箭客”

男选手们利用道具展示肌肉

10万元奖金各有归属

经过激烈角逐后,6个项目的总冠军最终诞生:佩斯特火建队的李政获得男子古典健美全场总冠军、齐日嘎蒙古战队的沙日乃获得黄金女子健身模特全场总冠军、重庆LifeTurbo战队衡熙阳获得黄金男子健身模特全场总冠军、与日巨增战队的王强平获得男子健体全场总冠军、佩斯特火建队的曾雪晴获得女子比基尼健身全场总冠军、荣战队的何兆峰获得男子传统健美全场总冠军,他们不仅捧起了冠军奖杯,还将与前六名的获奖选手一起瓜分10万元大奖。

颁奖仪式

本次比赛还特别设置了最佳人气战队奖——所有报名战队均可参与,战队通过网络投票的方式获得积分,然后根据积分进行排名。最终成都大学女子健身队以积分第一的人气值摘得桂冠,并获得2000元奖金。

值得一提的是,成都大学女子健身队也是所有外地战队中规模最大的一支,该队共计21名选手参加此次比赛,其中刘秀获得女子比基尼健身高校(青年)C组冠军,曾国慧获得黄金金女子健身模特A组冠军,并以10人入围总决赛的亮眼成绩,展示了成都地区健身健美运动较高的发展水平,这也对推动成渝两地体育文化交流,助力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国家战略起到了积极作用。

很多观众都是年轻人

最佳人气战队获授牌

编辑:杨波

打开上游新闻,阅读体验更佳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29 同益中 688722 --
  • 09-29 富吉瑞 688272 --
  • 09-28 珠海冠宇 688772 --
  • 09-28 百普赛斯 301080 112.5
  • 09-28 孩子王 301078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