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峰机场参加赤峰市消防安全一级重点单位培训

赤峰机场参加赤峰市消防安全一级重点单位培训
2021年09月26日 16:56 市场资讯

原标题:赤峰机场参加赤峰市消防安全一级重点单位培训 来源:中国民航网

中国民航网 通讯员刘维维、包欢报道:为积极配合赤峰市消防救援支队工作,全力支持赤峰市消防安全重点工作,加强重点单位的消防安全责任意识,增强消防安全综合管理工作。近日,赤峰机场受邀参加了赤峰市消防救援支队开展的全市消防安全一级重点单位培训。

本次培训分为四期,每期培训为一天,培训共设置了18节课程,涵盖了各种消防应急措施。培训过程中,培训教员结合实际情况向各参训单位讲解,从科普《中华人民共和国消防法》入手,用通俗易懂的语言深入浅出地讲解了消防法律法规,对高层建筑消防安全综合治理和大型商业综合体消防管理工作水平的提升进行了专项培训。随后带领各单位参观了各种消防器材、高压细水雾、消防应急救援装备、微型消防站、灭火贴和VR展示,充分的了解消防安全重要意义。

当日下午,针对石油化工企业消防安全建设、消防控制室上岗操作能力和医疗建筑日常管理进行了培训。在此过程中,培训教员对消防给水系统、消防中控联动控制器、智慧城市演示系统、消防车的参观进行了一一讲解,并且在现场模拟灭火和模拟逃生演练,参训人员收获良多,受益匪浅。

通过本次培训,赤峰机场消防队参训人员切实提升消防安全管理水平,结合先进的消防管理理念与实际情况,不断创新,为了维护好安全发展环境贡献力量。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赤峰市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29 同益中 688722 --
  • 09-29 富吉瑞 688272 --
  • 09-28 珠海冠宇 688772 --
  • 09-28 百普赛斯 301080 112.5
  • 09-28 孩子王 301078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