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都机场管理学院研究发展中心副主任杨学兵一行到乌海机场调研

首都机场管理学院研究发展中心副主任杨学兵一行到乌海机场调研
2021年09月18日 10:45 市场资讯

原标题:首都机场管理学院研究发展中心副主任杨学兵一行到乌海机场调研 来源:中国民航网

中国民航网 通讯员李娴 报道:9月16日,首都机场管理学院研究发展中心副主任杨学兵、中国民航工程咨询有限公司规划与机场研究中心主任梁英慧一行8人到乌海机场调研,乌海机场总经理刘剑、副总经理武鹏飞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

调研会上,调研组从乌海机场的发展历程、综合保障能力、资源情况、经营情况、补贴情况、基础设施、航线网络、航空货运等方面进行了全面了解。刘剑详细介绍了乌海机场目前整体运行情况,并结合乌海地区发展重点介绍了机场目前的航空市场、航线航班运营情况,他表示,乌海机场将继续以服从服务于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为宗旨,以满足广大市民出行需求为出发点,不断提升机场的通达性。

双方就中小机场发展模式、公益性职能复位、分类施策、“以大带小”、临空经济发展、基地航空、机场创新应用等内容进行了深入地交流和探讨。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首都机场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28 珠海冠宇 688772 --
  • 09-28 孩子王 301078 --
  • 09-24 丽臣实业 001218 --
  • 09-24 春雪食品 605567 --
  • 09-24 盛泰集团 605138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