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市“高定款”背后的重庆信心:2021核心区再添四大重磅新品!

楼市“高定款”背后的重庆信心:2021核心区再添四大重磅新品!
2021年08月30日 13:20 上游新闻

原标题:楼市“高定款”背后的重庆信心:2021核心区再添四大重磅新品!

奔跑,崛起。今天,世界面前的重庆,朝气蓬勃,容光焕发。  

不同于沿海地带,一座内陆城市的觉醒与崛起,往往包含着更深刻的自省,亦需要更广阔的胸怀和更刻骨的革新。重庆近年来的发展,无论是产业升级,还是建筑焕新城市,创新的基因始终是为城市赋能与驱动的强大力量。

随着2021年度第四季度的开启,纵观重庆楼市,越来越多变革级新品的发布,一度即将出现“神仙打架”的局面。其中,最为引人关注的尤其要属香港置地2021下半年度四大重磅新品的面市。

入渝17年,随着重庆城市能级的发展进阶,香港置地一直在为城市匹配更好地生活。这一次,香港置地为当下已跻身中国第四极和国家消费中心城市的重庆带来了“高定”版的“核心资产包”,关于城市核心的理想居住,香港置地正为重庆开启崭新想象!

四大高定升级之作

刷新重庆核心生活想象

香港置地这次抛出的全新“核心资产包”中,包含了四大城市核心新品,分别是壹江郡·天湖屿,公园大道·上景臺,长嘉汇·朗峯,嘉景湾·嘉悦台,笔者梳理四大项目认为,香港置地此次城市核心战略的升级与产品上新,在产品、品质、以及场景等方面,都做到了对城市核心生活的再定义。

1)革新核心人居产品

此次上新的“核心资产包”包含了更多元化的创新之作。例如公园大道·上景臺、壹江郡·天湖屿、嘉景湾·嘉悦台就都是非常难得的创新品质别墅,长嘉汇·朗峯是城市核心极为稀缺的精装平层。

在此次透露的很多新品细节上,都不难看到香港置地此次颠覆创新的尺度之大,例如:公园大道·上景臺同时融合大平层和别墅各自的优势,形成1+1>2的效果;嘉景湾·嘉悦台转变传统别墅垂直空间布局,以扁平化横向大面宽,最大程度保证瞰江视野,以超大私家花园、L型星幕露台、宽景阳台,保证与大地和天空的亲密。

(壹江郡实景)

2)刷新核心品质高度

四大项目都延续了香港置地百年传承的匠心品质,对于重庆城市面貌的焕新、人居品质的提档,都将是一次整体升级。

其中,作为接棒天湖岛的作品,壹江郡·天湖屿将打造香港置地天湖系现代主义独栋新作,为城市核心江湾再添珍藏级独栋艺术品。

长嘉汇·朗峯,在重庆两江交汇极核处,再启全新【峯】系作品,以典藏系奢装平层焕新城市地标想象。

(天湖岛实景)

3)焕新核心生活场景

香港置地通过四大产品的场景勾勒,让城心生活的内涵有了更多维度的想象。

在香港置地的理解里,城市核心是极致的资源配置和城市高光,是高度与记忆,因此在十年大盘长嘉汇,香港置地不断更新这张城市名片,留住历史更开启未来展望。

城市核心不仅是快节奏,更有诗意的慢生活,正如壹江郡和嘉景湾,在金海大道沿

线、嘉陵江岸,让城市生活的五光十色与自然诗意的缓慢流淌交相辉映。

城市核心还将融合更加多元的消费体验,公园大道就将基于世界级中央公园,为重庆带来一个全新的“光环系”,将融合购物公园、高端住区、独特商业形态、自然商务中心等多重创新生活方式。

这些,都将在未来刷新重庆核心生活的想象。

(光环购物公园实景)

而在这些蝶变创新的想象背后,这次新品发布,可能也是香港置地在重庆深耕17年来,第一次,在城市核心的全产品系上,做到的全面焕新。

那么,在这场“现象级”的城市核心产品全面升级背后,那些值得被探讨和关注的,香港置地的理念和逻辑,又是什么?

眼力:

17年重仓深耕、把握城运

纵观香港置地下半年的这场新品发布,很多人的第一感受是,在当下核心土地越来越稀缺的情况下,香港置地却能一口气丢出多个这样的核心位置“王炸级”产品,不免让很多业内人士“羡慕嫉妒恨”。

的确,纵观香港置地17年来深耕重庆的版图,你会发现这家企业一直都在与城共进。重庆作为香港置地在中国区大力重仓的城市之一,香港置地以前瞻和眼力布局这座城市的核心,更以产品和实力不辜负城市核心。

入渝17年,香港置地从未停止对城市的理解和对市场的判断,这些也都成了香港置地城市布局的重要支撑。

从约克郡、长嘉汇、公园大道到林山郡、壹江郡、嘉景湾,再到观音桥项目....香港置地在重庆的落子,无一不是重庆高端人居的典型代表区域,城市发展进程中的热点核心板块。

也正是这样精准的区域发现力,造就了香港置地项目极强的隐形附加值,也为其价值持续增长提供了先决条件。

(香港置地重庆项目布局)

实力:

极致客户洞察,细分市场皆是佼佼者

梳理香港置地此次发布的新品,你还会发现:香港置地在每个不同的产品业态分支上做到了极致。

例如壹江郡·天湖屿是后现代主义独栋,公园大道·上景臺是公园旁商圈别墅,长嘉汇·朗峯是两江交汇精装平层,嘉景湾·嘉悦台是江湾头排双拼.......

同样瞄准城市地段,香港置地为城心改善人群提供了多种居住解决方案,无论你喜欢哪种,城心置业香港置地都将成为一个绕不开的存在。

而之所以能做到这样的前瞻,与中高端客户紧密粘连,源于香港置地进入重庆17年来,始终围绕重庆中高端家庭目标客群深入研究,并提供长远独特的价值。

高净值家庭需要什么样的房子?香港置地从未停止过研究和解读。

2021年上半年,香港置地就联合虎嗅发布了高净值消费白皮书,发现了许多消费市场的变化。例如香港置地发现简单的“大”,已经无法满足当下对精致生活的追求。生活品质的提升,在于每一个细节的处处提升。为此,从大平层到别墅,香港置地在不断探索更多精致豪宅生活的可能性,消除居住业态的边界,而是把“置地式”生活烙印在城市的心中。

显而易见,深耕重庆17年的香港置地更懂中高端客户需求,并通过持续产品输出,满足需求,形成口碑。

(香港置地联合虎嗅发布高净值消费白皮书)

魄力:

行长期主义,强大且持续的产品创新力

最近两年,开发商的盈利空间不断被挤压,越来越多的房企开始倾向于做刚需走量的产品,标准化、规模化成为常态。

而香港置地,是少见的自始至终,宁愿慢一点,也始终坚持产品创新和品质逻辑的房企之一。

进入重庆17年,善于自我先更新的香港置地,以不断地创新为重庆市场带来过许多具有颠覆性与记忆点的产品,它的升级具有主动性、高频次的特点。

今年3月在重庆市场推出的香港置地“天湖岛”,就率先在重庆房地产市场打响了今春的第一声“春雷”,整个“天湖岛”占地面积约200亩,以7万方湖泊为核心,拥抱约2.4公里湖岸线,该项目可以说是重庆首个后现代主义风格独栋别墅产品,享受照母山板块珍稀的湖岛资源。在严峻的土地政策下,这样的优质地块,是典型的“限量供应,售完即止。”

可以说,香港置地的产品,具有持续的“生命力”,它会根据高端客群生活需求的变化,而不断适应,持续迭代升级。

(壹江郡实景)

结语》

如今的香港置地,已经通过选址、资源配套赋予、产品创新、服务,与重庆市场的消费者形成了良好的供销关系,成为重庆市场最被中高端客群追捧的地产品牌之一。

随着香港置地城市核心产品的整体焕新升级,132年的香港置地正在为当下发展势头迅猛的重庆城市核心绘制一幅新的生活图景。

其中,更加令人期待的还有接下来即将“千呼万唤始出来”的观音桥全新超越之作,相信在“核心城市、核心区、核心生活”三大战略的引领之下,香港置地将为核心商圈再度起笔。

重庆,城市核心生活,已然迈入新格局!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香港 置地 重庆市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02 本立科技 301065 42.5
  • 09-02 美邦股份 605033 --
  • 09-01 金三江 301059 8.09
  • 09-01 禾信仪器 688622 17.7
  • 08-31 国力股份 688103 12.0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