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不靠谱了!”改造近5个月仍闭门 邮储银行一网点被吐槽

“太不靠谱了!”改造近5个月仍闭门 邮储银行一网点被吐槽
2021年08月30日 18:15 北京青年报

  “太不靠谱了!”改造近5个月仍闭门 邮储银行一网点被吐槽

  来源:北青金融科技官方号“行长助手”

  按说银行网点因各种原因更新改造,在当下也算不上是什么新鲜事。为何这家位于上海的邮储银行网点,却因改造收到了大量吐槽呢?

  根据《新民晚报》的报道,位于康健路习勤路(位于上海市徐汇区)的一家邮储银行网点因改造施工,停业已近5个月,却迟迟不见重新开门。该支行也因此屡遭市民吐槽,“改造时间太长了吧”“太不靠谱了”。

  家住宾阳路(位于上海市徐汇区)的刘阿姨反映,她退休21年来,在每月的10日都会去位于康健路习勤路口的邮储银行上海徐汇区习勤路支行领取养老金,步行时间只需10分钟。3月1日,该支行贴出公告,称因“进行改造施工”,将于4月1日起“临时停业”,在临时停业期间,请储户前往附近网点办理业务,并告知了附近网点的地址在天钥桥路105号(邮储银行徐汇区支行营业部)。

  刘阿姨告诉《新民晚报》记者,她和许多老人都以为,这“改造施工”十天半月总差不多了。谁知快5个月过去了,她6次去习勤路支行,吃了6次“闭门羹”。“不但支行继续关门改造,门口的ATM机也一直‘暂停使用’。”

  刘女士吐槽说,公告所列的“附近网点”位于天钥桥路105号(邮储银行徐汇区支行营业部),与习勤路支行相距4公里。百度地图显示,从徐汇区支行到习勤路支行,两者之间可选择的几种公交路线,步行距离670米至1.8公里不等,耗时33分钟到42分钟不等;返程的话,步行距离和耗时差不多。刘女士今年71岁,这对她和其他高龄老人来说,显然是蛮吃力的。

  “没办法,我只能在就近的工商银行,用‘ATM跨取’的办法取自己的养老金,每次都要被邮储银行扣去4元跨行支取费!”刘阿姨说。

  值得注意的是,习勤路支行的公告并没有明示改造工程何时结束,网点何时重新恢复营业。《新民晚报》记者致电95580,工号为14535的接线人员表示,该支行正进行整体改造,施工改造时间6个月,原计划到9月30日结束。至于10月1日能否开业暂不能确认,届时还会有进一步公告。

  (综自:《新民晚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张玫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01 镇洋发展 603213 --
  • 11-01 巨一科技 688162 --
  • 11-01 天亿马 301178 48.66
  • 11-01 隆华新材 301149 --
  • 10-29 强瑞技术 301128 29.8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