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多个联通地市公司总经理升任省公司副总 有本地也有外省提拔

独家:多个联通地市公司总经理升任省公司副总 有本地也有外省提拔
2021年06月18日 08:54 运营商财经网

原标题:独家:多个联通地市公司总经理升任省公司副总 有本地也有外省提拔

  运营商财经 吴碧慧/文

  在前不久运营商财经网独家报道的中国联通新一轮中高层大规模调整中,涉及多种情况的二级副职的调整,此次试图揭秘联通多个地市分公司总经理升任省公司副总经理的情况。

  据了解,此次地市分公司负责人升任省公司副总经理共涉及了六大省公司,提拔人数不少。

  具体为联通东南某省公司旗下某地市分公司负责人升任联通西北某省公司副总经理;

  联通南方一大省公司旗下某地市分公司负责人升任本省公司副总经理;

  联通华东一省公司旗下某地市分公司负责人升任本省公司副总经理;

  联通华南一大省公司旗下一较大地市分公司负责人升任联通西南某省公司副总经理。

  其实这一升职方式在运营商体系中很常见,尤其是当地省会公司负责人更容易升任省公司副总经理。不过联通此次的调整仅联通华东一省公司旗下地市分公司属于省会城市公司负责人的提拔,其他都是公司旗下规模不小的地市分公司负责人的提拔。

  与此同时,此次仅两家省公司属于本省直接提拔,还有两省公司属于外省提拔。

  历来运营商行业旗下地市分公司的发展对于省公司的业绩发展起着不小的作用,但凡能够做出业绩的负责人都有机会升任省公司副总经理。

  在去年,新疆联通、湖南联通等多个省公司就从本省地市分公司新提拔了几位副总经理,都属于表现不俗的。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联通 运营商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1 漱玉平民 301017 8.86
  • 06-18 百洋医药 301015 7.64
  • 06-18 税友股份 603171 13.33
  • 06-18 海泰科 301022 32.29
  • 06-18 杭州热电 605011 6.1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