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怀家国 树立民营企业“走出去”正面形象

心怀家国 树立民营企业“走出去”正面形象
2021年06月10日 00:05 市场资讯

原标题:心怀家国 树立民营企业“走出去”正面形象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2015年,寰泰能源正式在上海成立。围绕“一带一路”,专业从事光伏、风力电站等清洁能源电站投资、建设和运营。

    我们在谋求企业发展的同时,始终以国家大局为重,做到“三个坚持”“两个带动”。坚持风控第一,严格防范投资风险;坚持多元化融资,规避将海外投资风险转嫁给境内金融机构;坚持国家利益至上,防止国内企业同台恶意竞争。受疫情影响,一些央企在海外项目受阻,部分核心设备因物流原因滞留关口,得知消息后,我们及时联系,主动提出将我们在海外正在建设过程中的一些设备先提供给央企以解燃眉之急。作为上海的一家民营企业,我们之所以这么做,是因为我们深知,走出国门,艰难时期,民族大义应永远放在首位。

    “两个带动”,就是带动中国设备、技术、标准走出去,带动“民心相通”工程建设。近年来,我们通过自主投资、建设,带动中国设备出口近18亿元,通过产业带动地方经济发展,通过参与扶贫事业造福当地居民,我们先后参与哈萨克教育扶贫、抗疫捐赠等累计达600多万元人民币,为中国民营企业“走出去”树立了正面的形象。

    “爱国、敬业、诚信、进取”的沪商精神一直激励着我,我们始终坚信:国家战略永远是民营企业奋斗的方向,心怀家国是民营企业家应有的情怀担当。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上海市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1 纳微科技 688690 --
  • 06-10 扬电科技 301012 8.05
  • 06-10 气派科技 688216 14.82
  • 06-10 华菱线缆 001208 3.67
  • 06-10 瑞丰银行 601528 8.1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