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联商务助力云南智慧献血服务

银联商务助力云南智慧献血服务
2021年04月06日 11:15 人民网

原标题:银联商务助力云南智慧献血服务

据了解,云南昆明血液中心通过搭建“智慧+无偿献血服务平台”,为广大市民以及献血者提供了更为便捷、高效、安全的服务。而近期,银联商务“捷付”产品为这一平台上线代付功能,献血者通过手机就可自主完成用血费用报销,在线实时领取补贴款项。

据云南昆明血液中心相关人士介绍,“智慧+无偿献血服务平台”由该中心自主搭建,集献血预约导航、检验结果查询、志愿者登记、血费报销等服务功能。以前,献血者报销用血费用,需本人或亲友在工作日期间,到血液中心提交有效纸质凭证和身份证件,人工审核通过后才能完成报销。近期,银联商务云南分公司与云南血液中心合作,为平台上线代付功能,可实现包括银行卡、存折户在内7×24小时全类型账户付款服务。在为云南血液中心无偿献血配套服务提供线上化绿色通道的同时,也给众多的献血者们提供更贴心、更便捷的服务体验。

献血者只需在“爱献血”APP上填写个人信息,根据页面提示绑定银行卡、上传相应献血凭证等资料即可完成申请。待审核通过后,用血报销款最快5分钟即可到账。对于血液中心而言,银联商务“捷付”产品在确保资金发放更安全、高效的同时,不仅直接接入血液中心的移动端应用,还可根据血液中心不同业务场景需求,以嵌入原有系统等方式提供定制化的代付解决方案。

据悉,本次银联商务通过与云南血液中心合作,将进一步推动云南全省无偿献血公益事业发展,助力“健康云南”全面建设和落地。 

(责编:董童、吕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07 深圳瑞捷 300977 89.66
  • 04-06 立高食品 300973 28.28
  • 04-06 达瑞电子 300976 168
  • 04-06 万辰生物 300972 7.19
  • 04-06 行动教育 605098 27.5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