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宇宙集团黄琴:品牌代表企业的灵魂,映宇宙打造品牌坚持以人为本

映宇宙集团黄琴:品牌代表企业的灵魂,映宇宙打造品牌坚持以人为本
2023年12月13日 15:10 睿见Economy

股市瞬息万变,投资难以决策?来#A股参谋部#超话聊一聊,[点击进入]

专题:2023中国企业竞争力年会

  12月13日,“2023中国新消费高峰论坛”在北京举行,主题为“长期主义 行稳致远”。映宇宙集团副总裁兼执行总编辑黄琴出席并演讲。

  谈及品牌建设的重要性,黄琴表示,品牌对于一个企业来说是至关重要的,它代表着企业的灵魂,也涵盖了企业自身的业务、气质和文化价值等。

  她介绍到,映宇宙原名是映客直播,在2022年的6月份进行了全面的品牌升级。从2018年开始集团在不断地用直播+赋能业务,拓展了很多的边界,包括直播相亲、社交业务、AI,今年也拓展了像数字人、微短剧一些全新的业务。

  她称,“整个的品牌升级也让更多人看到我们业务的多元化,看到了我们商业的价值,以及未来的可行性。整个品牌升级也涵盖了新的业务,也和新业务是非常契合的,因为整个集团是秉持着始终创业的精神,我们在不断拓展自己的边界,也在我们打造的宇宙中去不断地探索。”

  同时,在黄琴看来,品牌的持续力是根本。映宇宙所有的业务都是以人为本,直播+相亲也是希望能建立新时代的相亲的业务,来完善人与人之间的沟通,包括现在的微短剧,也是想给受众提供更多的情绪价值。“我们其实都是有自己的内核存在的,我们也希望我们的品牌能够得到更多人的认知”,她说。

  新浪声明:所有会议实录均为现场速记整理,未经演讲者审阅,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李昂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12-20 达利凯普 301566 --
  • 12-19 辰奕智能 301578 --
  • 12-18 鼎龙科技 603004 --
  • 12-15 国际复材 301526 --
  • 12-13 宏盛华源 601096 1.7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