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30直播哈佛中国论坛云峰会:刘远立、尹旭东等演讲

20:30直播哈佛中国论坛云峰会:刘远立、尹旭东等演讲
2020年05月08日 06:56 新浪财经综合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第二十三届哈佛中国论坛云峰会于2020年5月6日-8日举行,主题为“深化共识,同舟共济”。本届论坛包括商业、创投、国际化、医疗四大主题论坛,与各界听众一同见证历史,分析当下,畅想未来。

  新型冠状病毒(COVID-19)肺炎疫情已成为二十一世纪对人类影响范围最大、程度最深的事件。当下,医疗与医药成为了各国生产生活与政治外交的中心,同时各国的政治、经济与文化现实也塑造着当地的医疗与医药形势。我们荣幸的邀请到了医疗与医药领域的各位专家、学者与领军者,一同剖析新冠疫情。从一月的武汉到今天的世界,中美与世界各国对新冠疫情的应对反映出了哪些深刻的现实,我们又能从新冠疫情中学到什么?在公共医疗领域,中国的医疗改革进程因疫情收到了什么影响?国有与私有医疗相关单位与企业在疫情中是如何合作的?当这段疫情终将结束,世界医疗、经济、政治与文化格局的未来有何可预测?我们又该如何向后代讲述这段特殊的历史?

  在过去的几年中,制药产业也在许多国家,尤其是中国受到极大重视并得到大力支持。不仅政府颁布了促进新药研发的有利政策,投资者们也开始大量涌入制药企业。而在新冠疫情蔓延的当下,制药产业也被赋予控制病毒传播的重要使命。本论坛也将关注制药产业在世界各地所面对的机遇与挑战,以及其在战疫大潮中扮演的角色。

  【北京时间5月8日晚20:30-22:00 医疗主题论坛】

  刘远立 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院公共卫生学院院长

  欧雷强 百济神州创始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

  尹旭东 诺华制药亚太中东和非洲区负责人

  叶志敏 哈佛大学陈曾熙公共卫生学院国际卫生政策与卫生经济学教授

  张黎刚 爱康国宾董事长兼CEO

  Debora Spar 哈佛商学院在线高级副院长

  长按二维码进入直播间

  新浪声明:所有会议实录均为现场速记整理,未经演讲者审阅,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责任编辑:梁斌 SF055

新冠肺炎
相关专题: 新浪商课专题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14 盛视科技 002990 --
  • 05-14 长源东谷 603950 15.81
  • 05-12 奥特维 688516 --
  • 05-11 威奥股份 605001 16.14
  • 05-08 浩洋股份 300833 52.0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