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春节回家顺风车”公益行动在京发布

“2020春节回家顺风车”公益行动在京发布
2019年12月19日 15:24 新浪财经综合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2020春节回家顺风车”公益行动在京发布

  2020年春运即将拉开大幕,这场全球最大规模的人口迁徙行动,承载着国人对春节团圆的期盼。回家过年一票难求,

  为了帮助“买票难”的人们顺利回家,“2020春节回家顺风车”公益行动,12月18日在2019(第十四届)品牌年度人物峰会上温暖发布。

  该活动由公益顺风车和中国石化长城润滑油联合发起,并得到了中国石化易捷便利店、分众传媒、金嗓子等爱心企业的支持。

  中国石化润滑油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夏世祥,中石化易捷销售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叶慧青,广西金嗓子集团董事长江佩珍,分众传媒董事长江南春,北京市岳成律师事务所主任岳运生,以及公益顺风车发起人、品牌联盟董事长王永等参与发布仪式。大家将长城润滑油缓缓注入公益顺风车LOGO灯箱,宣布“2020春节回家顺风车”公益行动正式发布。

  “共筑爱的长城,润滑你的心田。”夏世祥在发布仪式上代表活动联合发起方致辞。他表示,长城润滑油点滴润滑守护国之重器,包括服务国防军工,现在其走向民用,可以服务每位车主的爱车。做公益是中华民族的传统,共享是这个时代的特征。长城润滑油愿意为公益提供润滑,为绿色共享出行提供润滑。

  叶慧青谈到,温暖回家,易捷随行,愿易捷能成为各位爱心车主的“人·车·生活”驿站,希望大家的春节回家路更为易捷。

  江佩珍表示公益顺风车为百姓提供了春节回家的新方式,金嗓子愿意支持这样暖心的公益活动。分众传媒董事长江南春也表示,分众传媒将在春运期间为公益顺风车投放公益广告,希望帮助更多人顺风回家。北京市岳成律师事务所主任岳运生希望参与活动的所有车主和乘客都能一路平安,岳成律师事务所将作为此次活动的法律顾问单位。

  王永表示,此次公益顺风车发布会在2019(第十四届)品牌年度人物峰会上举行,旨在号召在座的众多企业家朋友,号召更多企业员工参与此项公益活动,用爱的奉献传递人性的光亮,照亮每一位奋斗者的回家路。

  值得关注的是,“2020春节回家顺风车”创新地引入了互联网大数据技术。爱心车主和务工人员通过在线,填写相关个人信息,就能在平台上快速匹配。相较于以往线下同乡会、推广会的方式,极大地降低了参与门槛,提高了车主与务工人员的匹配效率。此外,长城润滑油还开通了95388客服热线,人工在线解答“2020春节回家顺风车”问题。今年春节,将帮助更多的外地务工人员温暖回家。

  据悉,“2020春节回家顺风车”公益行动将于2020年1月初正式启动。

  新浪声明:所有会议实录均为现场速记整理,未经演讲者审阅,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责任编辑:梁斌 SF055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02 和远气体 002971 10.82
  • 12-25 八亿时空 688181 --
  • 12-25 侨银环保 002973 --
  • 12-24 兴图新科 688081 --
  • 12-19 铂科新材 300811 26.2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