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荣靖:2019年开始从赚“机会财”到赚“管理财”

范荣靖:2019年开始从赚“机会财”到赚“管理财”
2019年12月12日 10:33 新浪财经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新浪财经讯 由《商业周刊/中文版》举办的“The Year Ahead 展望2020”峰会于12月12日至12月13日在上海举行,《商业周刊/中文版》事业群执行主编范荣靖出席并发表演讲。

  范荣靖表示,2019年个是个不平静的一年,有许多坏消息、也有不少好消息。今年开始基本上已经从以前赚“机会财”,到未来更重要的可能是赚管理财,更重要是细致管理。

  “商业周刊今年专访了很多重量级的人物,今年还有一个很重要的趋势,就是有很多新的世代跟族群的崛起。世代最明显就是95后进入了职场,已经对职场带来很多不一样的管理。”他说。

  在族群的部分,例如:快递小哥、外卖小哥的崛起。其实“蓝领、中产”这个词也越来越重要,现在很多人除了关注一线城市、二线城市,三、四、五、六线城市的发展也越来越重要。商业周刊一直很关注新的财经和产业趋势,今年是“登月50周年”也制作了《新太空时代》专题。此外,还有小众、二次元产业等专题。

  新浪声明:所有会议实录均为现场速记整理,未经演讲者审阅,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责任编辑:李思阳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18 科安达 002972 --
  • 12-18 神驰机电 603109 --
  • 12-18 龙软科技 688078 --
  • 12-17 华特气体 688268 --
  • 12-12 聚辰股份 688123 33.2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