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洪武:大华事务所担任独立审核师 对结果独立复核

杨洪武:大华事务所担任独立审核师 对结果独立复核
2019年11月28日 18:07 新浪财经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财经讯 11月28日消息,由新浪网、中国电子信息行业联合会主办的“预见2020·中国分析师大会暨首届新浪金麒麟最佳分析师颁奖盛典”今日下午在京举行。大华会计师事务所国际业务部合伙人杨洪武出席论坛并演讲。

  杨洪武表示,新浪财经发起了本次金麒麟证券最佳分析师的评奖活动,我们大华也很荣幸的应邀作为本次活动的独立审核师,对审核结果进行了独立的复核,本次评选的结果与即将公布的获奖名单一致。

  以下是演讲实录:

  杨洪武:非常荣幸今天能够代表大华会计师事务所作为本次活动的审核师。近年来我国国家资本市场的环境也是日趋完善,各种各样的信息呈爆炸式的增长,在这个过程中分析师以他专业的背景和相对的独立性,他的专业意见也受到了报告使用者的重视和关注。在这种情况下,分析师的报告在市场上如何定位就成为了一个非常有意义,非常重要的事情。在这种情况下,新浪财经发起了本次金麒麟证券最佳分析师的评奖活动,我们大华也很荣幸的应邀作为本次活动的独立审核师,对审核结果进行了独立的复核,本次评选的结果与即将公布的获奖名单一致,我们相信新浪财经作为国内知名的有重要影响意义的媒体之一,通过这次的评选活动也再一次的承担起了资本市场的重要的桥梁作用。

  最后,我代表我们大华5300名审计人,预祝本次预见2020·中国分析师大会暨首届新浪金麒麟最佳分析师颁奖盛典圆满举行,谢谢大家!

  新浪声明:所有会议实录均为现场速记整理,未经演讲者审阅,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张海营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28 豪森股份 688529 --
  • 10-28 金富科技 003018 --
  • 10-28 五洲特纸 605007 --
  • 10-27 日月明 300906 26.42
  • 10-27 科翔股份 300903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