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中国并购年会”将于12月在北京举行

“2019中国并购年会”将于12月在北京举行
2019年11月18日 15:02 新浪财经综合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由中国并购公会主办的“2019(第十六届)中国并购年会”于12月7日-8日在北京举行。主题为“并购赋能,提升国家核心竞争力”。

  当前,我国经济发展正处在关键时期,科技创新是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并购是企业获取技术资源的最有效途径,可以深度赋能企业创新发展,加快我国经济和产业的转型升级,提升国家核心竞争力。

  中国并购公会作为全国工商联直属的唯一金融属性商会,致力于推动中国并购市场发展,通过聚焦金融服务,赋能民营企业发展。恰逢新中国成立70周年华诞,中国并购公会举办第十六届年会,以“并购赋能,提升国家核心竞争力”为主题,研究、探讨通过并购赋能,推动以区块链为核心、人工智能、大数据和物联网 等新技术深度融合的数字经济发展,为中国经济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注入强大的生机和活力。

  新浪声明:所有会议实录均为现场速记整理,未经演讲者审阅,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责任编辑:梁斌 SF055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0 新大正 002968 26.76
  • 11-20 迈得医疗 688310 --
  • 11-19 嘉美包装 002969 3.67
  • 11-19 泰和科技 300801 30.42
  • 11-19 久量股份 300808 11.0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