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友商事株式会社会长:期待与中国一起持续发展

住友商事株式会社会长:期待与中国一起持续发展
2019年10月21日 07:58 新浪财经综合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住友商事株式会社会长中村邦晴:跨国公司期待与中国一起持续发展

  青岛日报

  如今,世界经济在各国紧密相连的全球化贸易环境与竞争环境下发展,日本也在全球化经济的积极影响下繁荣发展。住友商事株式会社会长中村邦晴在跨国公司领导人青岛峰会上表示,日本方面看到了中国推动自由贸易发展所做的努力。

  他说,作为世界上GDP排名第二的经济大国,中国不间断地对商业环境加以改善,包括进一步放宽政策、开放市场,包括知识产权保护等。中村邦晴说,中国这些措施,对开展全球业务的跨国公司来说十分有利。

  中村邦晴介绍,目前,住友商事在全世界66个国家和地区拥有234个办事处,在金属、运输、机械、资源、基础设施、食品、金融、媒体等领域拥有930多家企业,员工总数超过6.5万人。住友商事自1979年在北京开设事务所以来,已在全中国开设了12家办事机构以及70家集团公司,合计超过12000名中国人成为住友商事集团的一员。中村邦晴说,住友商事下一步将继续通过各类方式与中国合作。

  住友商事追求的是可持续发展,为此,中村邦晴表示,跨国公司都期待中国能提供更加便利的服务环境和措施,为跨国公司在中国落地并进行商业活动进一步保驾护航。

  新浪声明:所有会议实录均为现场速记整理,未经演讲者审阅,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责任编辑:梁斌 SF055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23 宝兰德 688058 --
  • 10-22 钢研纳克 300797 4.5
  • 10-22 杰普特 688025 43.86
  • 10-21 致远互联 688369 49.39
  • 10-21 昊海生科 688366 89.2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