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市委常委李鹏宇:大连应成为东北对外开放的龙头

大连市委常委李鹏宇:大连应成为东北对外开放的龙头
2019年07月02日 17:44 新浪财经

牛市来了?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财经讯 “2019年夏季达沃斯新领军者年会”于7月1-3日在大连举行,主题为:领导力4.0:全球化新时代的成功之道,大连市委常委、金普新区党工委书记李鹏宇出席“中国对外国企业采取的新政策”分论坛并发言。

  大连金普新区是中国第10个国家级新区,也是东北三省地区第一个国家级新区,李鹏宇称,中国的国家新区都是对地区发展具有重要的战略意义,作为东北最早开放的一个区域,大连应该成为东北对外开放的龙头。

  他也表示, 外资企业是中国经济的重要组成部分,既为中国经济做出了巨大的贡献,也为大连经济发展做出巨大的贡献。李鹏宇说,外资企业一定是未来大连发展道路上重要的合作伙伴,服务好外商投资企业是各级政府重要的工作职责。

  他指出,大连要做好三方面的文章:第一,做好开放平台的这样一篇文章。第二,做好产业升级的这样一篇文章。第三,做好营商环境的这样一篇文章。“当好服务者,执行落实好《外商投资法》,扎实有效的来服务好企业。”

  新浪声明:所有会议实录均为现场速记整理,未经演讲者审阅,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责任编辑:谢长杉

达沃斯 竞争 合作 创新
相关专题: 2019夏季达沃斯专题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08 澜起科技 688008 --
  • 07-04 移远通信 603236 43.93
  • 07-03 杭可科技 688006 27.43
  • 07-03 值得买 300785 28.42
  • 07-03 三只松鼠 300783 14.6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