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正:中国不以追求贸易顺差为目标 真诚希望扩大进口

韩正:中国不以追求贸易顺差为目标 真诚希望扩大进口
2019年03月24日 10:40 新浪财经

牛市来了?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据央视财经,今天,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副总理韩正在中国发展高层论坛2019年会开幕式上做主旨演讲,他表示,中国推动更高水平开放的脚步不会停滞,即使面对一些国家的保护主义、单边主义,中国也绝不会步其后尘、筑起壁垒,绝对不会走回头路,我们将坚定不移、积极主动扩大进口,中国发展成为世界第二大经济体、第一大货物进出口国,已经实现向出口、进口并重大国转变,我们不以追求贸易顺差为目标,真诚地希望扩大进口,促进贸易收支平衡。

  新浪声明:所有会议实录均为现场速记整理,未经演讲者审阅,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责任编辑:梁斌 SF055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7 中创物流 603967 --
  • 03-21 三美股份 603379 32.43
  • 03-18 亚世光电 002952 31.14
  • 03-14 永冠新材 603681 10
  • 03-14 震安科技 300767 19.1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