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复旦首席经济学家论坛即将拉开序幕

第四届复旦首席经济学家论坛即将拉开序幕
2018年10月15日 20:22 新浪财经综合

  2018年10月20日,全球经济学界又将迎来 “第四届复旦首席经济学家论坛”,作为世界与中国的经济和金融发展研究平台和国家智库,复旦首席经济学家论坛已经成功举办三届,并获得广泛社会关注,成为经济学界和金融领域不可或缺的年度盛会。

  复旦首席经济学家论坛,是中国最具影响力的经济议题交流论坛和智库平台之一。论坛自设立以来,诸多知名经济学家应邀出席,深入研究和探讨中国社会经济发展热点,为国家发展谋计献策,得到了海内外经济学家、投资业界及知名媒体的高度关注。随着权威性、专业性和影响力的不断提升,论坛已被打造成为多层次的学术交流平台和成果转化平台,是中国经济学界和金融领域不可或缺的思想盛会。

  复旦首席经济学家论坛自设立以来,已成功举办三届。权威经济学家吴敬琏、张五常、林毅夫、陈锡文、刘世锦、许善达、辜胜阻、刘伟、何亚非、夏斌、魏尚进、张军、哈继铭等先后出席了论坛。此外,数十位复旦出身的首席经济学家和业界精英之间展开了精彩对话。经济学家们用充满理性的思考,深入洞悉问题内核,深刻诠释经济规律,为国家发展贡献智慧,为经济投资启迪方向。

  新浪声明:所有会议实录均为现场速记整理,未经演讲者审阅,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责任编辑:梁斌 SF055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7 长城证券 002939 6.31
  • 10-11 昂利康 002940 23.07
  • 10-09 天风证券 601162 1.79
  • 09-27 蠡湖股份 300694 9.89
  • 09-27 迈瑞医疗 300760 48.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