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牌分析师亲授:如何搭建致胜股市的交易系统?

金牌分析师亲授:如何搭建致胜股市的交易系统?
2019年12月10日 12:41 新浪财经

  眨眼间,距离2020年只剩下二十多天的时间。眼下A股大盘正在年线附近纠结、徘徊,而众机构已经开始畅想2020年股市的美好愿景。

  海通证券说“牛市已在路上”,中信证券喊出“小康牛”,太平洋证券高呼“拥抱慢牛”,安信证券提出“成熟牛”,兴业证券画出“核心资产牛”……

  不仅如此,外资更是悄然积极加仓,高盛称要“超配A股”,贝莱德高喊“中国机会大到不容忽视”。

  翻阅各家机构的研究报告,不难发现,对于2020年A股牛市究竟能不能来,如果来了又将怎样,激辩声一片。

  对于风云变幻的A股来说,谁能猜透市场,谁就能有机会把握布局良机,致胜股市!

  回顾上一次牛市,以2014年1月为起点,到2015年7月最高点时:上证指数涨幅为150%、上证50涨幅为130%、沪深300涨幅为140%、中证500涨幅为220%!这波牛市中,可以说是真正的“鸡犬升天”!

  作为散户,如果能在牛市开年踩准市场节奏,合理布局投资,那么一定可以致胜股市!

  说了这么多,那散户到底应该靠什么来找对入场时机?买对牛股呢?道听途说不可靠!关键还是要有一套属于自己的投资系统!

  新浪理财大学特邀新财富最佳分析师荒原资产董事长、投资总监凌鹏老师开讲《凌鹏策略特训》!用12节课教你搭建专属投资系统!十年投资干货汇总,一次听完!让你拥有真正致胜股市的投资逻辑

  首周上新钜惠99元 原价199元(12月13日19:00立即恢复原价)!

  点击此处立即试听/购买课程

  扫描下方二维码立即购课!

  凌鹏

  现任荒原资产董事长、投资总监。在担任卖方研究员时团队多次获得新财富最佳分析师,转入买方后亦在金融实战中积累出盛名。

  Tips:购买课程后,你的课程可以在“新浪财经APP-理财大学-已购”界面查看(微信内在“新浪财经公众号下方-理财大学-精品课-已购”查看)

  小福利 :

添加新浪理财大学小助手微信号,还有不定期送课福利哟!

小助手微信号:sinalcdx01

扫码添加小助手扫码添加小助手

 

责任编辑:孔令欢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