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增辉:微博将利用优势资源助力美好生活和美好品牌

曹增辉:微博将利用优势资源助力美好生活和美好品牌
2019年01月30日 15:15 新浪财经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微博高级副总裁 曹增辉微博高级副总裁 曹增辉

  新浪财经讯 1月30日消息,新浪、微博联合乐居携手打造的年度重磅IP“美好生活计划”启动仪式今日在北京新浪总部大厦举行。微博高级副总裁曹增辉先生出席活动并致辞。

  曹增辉表示,“美好生活计划”是2019年微博要打造的一个重要IP。其中,首个超级流量分话题#过中国年送中国货#的美好生活国货锦鲤活动已经开启,此次活动携手20多家民族品牌,精选百件#美好生活#国货顶级好礼,送上总价值488888元的国货大礼包,“这一大礼包只独宠一人,超级幸运锦鲤将在除夕夜揭晓”。

  据其介绍,目前,华为、海信、联想、九阳、伊利、贝因美、平安、青岛啤酒上海家化、爱慕、蔚来汽车等各领域的国货品牌已加入。活动由@新浪财经官微发起,通过新浪官微矩阵、国货企业官微转发扩散,吸引更多品牌自发加码参与,微博的优势资源如开机报头、粉丝头条等更多曝光资源,实现微博、媒体、品牌三方裂变传播,助力美好生活、美好品牌。

责任编辑:鲍一凡

曹增辉 国货 美好生活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19 西安银行 600928 4.68
  • 02-13 七彩化学 300758 22.09
  • 02-13 华阳国际 002949 --
  • 02-12 威派格 603956 --
  • 01-30 立华股份 300761 29.3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