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认定21家县域特色产业集群(基地) 涉及智能制造等行业领域

安徽新认定21家县域特色产业集群(基地) 涉及智能制造等行业领域
2021年01月15日 09:36 新浪财经综合

股市瞬息万变,投资难以决策?来#A股参谋部#超话聊一聊,[点击进入超话]

  原标题:安徽省新认定21家县域特色产业集群(基地)

  来源:安徽日报

  安徽省政府日前发布关于县域特色产业集群(基地)的批复,认定2020年度县域特色产业集群(基地)21家。

  根据《安徽省县域特色产业集群(基地)建设方案》,申报省县域特色产业集群(基地)须满足具备一定规模、市场潜力较大、产业链条较长、创新能力较强、质量品牌行业领先、符合绿色发展要求等条件。其中,重点开发区工业行业年主营业务收入不低于50亿元、农产品主产区和重点生态功能区工业行业年主营业务收入不低于30亿元,或工业产值占本县(市)工业总产值比重超过10%。服务业行业年营业收入不低于15亿元,或占本县(市)服务业营业收入比重超过15%。

  新认定的21家县域特色产业集群(基地)涉及智能制造、新材料、电子电器、汽车零部件、乡村旅游、农产品加工等行业领域。批复要求,各特色产业集群(基地)所在地县(市、区)政府要落实主体责任,以改革创新为根本动力,加快打造一批规模体量大、专业化程度高、延伸配套性好、支撑带动力强的县域产业转型升级的主引擎。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刘璐

特色产业 开发区 安徽省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19 泰坦股份 003036 --
  • 01-19 富淼科技 688350 --
  • 01-18 信测标准 300938 37.28
  • 01-18 药易购 300937 12.25
  • 01-18 秋田微 300939 37.1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