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理财师担任2019新浪理财师大赛荣誉推荐官

招商银行理财师担任2019新浪理财师大赛荣誉推荐官
2019年07月10日 16:59 新浪财经

  由新浪财经和银华基金共同举办的2019银华基金杯新浪银行理财师大赛火热报名中,大赛致力于为广大银行理财师及所在机构提供展示形象、提升品牌价值的舞台,选拔并表彰符合市场需求的优秀理财师,普及国民理财知识,推动中国理财事业健康繁荣发展。【进入专题】

  大赛已成功举办两届,挖掘出一大批专业素质过硬、业务能力精湛的优秀理财师,在去年大赛中,共有来自75家不同银行机构,207个不同城市的近1万7千名理财师报名参赛。

  招商银行成绩亮眼,23名理财师入围个人赛全国300强,5支团队获得“优秀理财团队”称号。其中,招商银行“深财有招队”(高雅、林建建、石玉斌)获得团队赛冠军,“张扬F4”(孔祥兴、张文文、张裴、郑翔宇)成为全国十佳银行理财团队,来自深圳分行的刘硕,取得了个人赛亚军的好成绩。招商银行也是唯一一家个人赛与团队赛均有选手进入前三甲的银行。为了表彰招商银行在培育理财师方面所作出的努力,大赛授予招商银行“卓越理财师培育机构”的荣誉称号。

  基于招商银行理财师在大赛中的突出表现,新浪财经特邀刘硕、高雅、林建建、石玉斌、孔祥兴、张文文、张裴、郑翔宇八名理财师,担任2019银华基金杯新浪银行理财师大赛“荣誉推荐官”,向大赛推贤荐能,让更多优秀理财师在大赛平台上展现实力,提升自我。

  【荣誉推荐官】

  刘硕 招商银行深圳分行

  任职执总助理,考核排名均名列前茅,整合产品和资源,为私钻客户提供多元化服务。

  “深财有招” 招商银行深圳分行

(从左起分别为:高雅、林建建、石玉斌)(从左起分别为:高雅、林建建、石玉斌)

  用专业和用心为客户提供温暖人生的财富管理方案。

  “张扬F4” 招商银行上海分行

(从左起分别为:张文文、张裴、郑翔宇、孔祥兴)(从左起分别为:张文文、张裴、郑翔宇、孔祥兴)

  队长孔祥兴曾获招行财务规划演讲比赛冠军,队员张文文入行一年挤进分行前十强,队员张裴对另类产品配置具有深刻见解,队员郑翔宇是招行总行管培生。

  下面,跟随小编一起回顾看看八位“荣誉推荐官”在大赛中都有哪些精彩表现。

  个人赛中,理财师刘硕通过知识答题、理财话题直播、理财诊疗室、理财演说家等多形式的层层考核脱颖而出,最终获得了个人赛亚军。在直播环节,她就“青年如何进行理财配置”和“最佳懒人理财工具:基金定投”等热点话题进行了精彩分享,与网友热情互动。在全国总决赛中,刘硕现场解答客户理财疑惑,畅谈市场观点,展现了良好的专业素质和表达能力。

(刘硕在总决赛现场)(刘硕在总决赛现场)

  团队赛中,“深财有招”和“张扬F4”两只队伍通过线上客观题考察、主观题问答的筛选,以优异的成绩顺利晋级全国30强。在线下答辩环节,面对评委的犀利提问、同业的强力竞争,逻辑清晰的资产配置方案讲解,观点深刻的热议话题演说帮助两支团队成功获得全国总决赛的入场券。最终,“深财有招”在全国总决赛的现场,用默契的团队配合和精彩的理财话题思辨赢得了来自评委和对手的认可,斩获团队赛的冠军。

(“深财有招”在复赛答辩现场)(“深财有招”在复赛答辩现场)
(“深财有招”在总决赛现场)(“深财有招”在总决赛现场)
(“张扬F4”在复赛现场)(“张扬F4”在复赛现场)
(“张扬F4”在全国总决赛辩论环节)(“张扬F4”在全国总决赛辩论环节)

  目前,2019银华基金杯新浪银行理财师大赛报名通道已经开启,大赛从赛制、评审、奖项、传播等多维度全新升级,搭建更公正的考评机制,打造更专业的评委阵容,输出更深度多元的行业观点。

  新赛程,新成长。希望更多能力突出、专业性强的优秀银行理财师能通过“荣誉推荐官”的推介,借助新浪财经搭建的大赛平台,与同业交流学习,展现个人风采。一趟乐趣与挑战并存的理财师竞技之旅,等你参与。

责任编辑:钟艳蓉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25 柯力传感 603662 --
  • 07-24 神马电力 603530 5.94
  • 07-24 小熊电器 002959 --
  • 07-18 国联股份 603613 15.13
  • 07-18 苏州银行 002966 7.8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