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地董事长张玉良:一二三线过时了 换个视角看楼市

绿地董事长张玉良:一二三线过时了 换个视角看楼市
2019年03月24日 11:43 央视财经

  (央视财经 记者 吴南馨)今天,在由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主办的“中国发展高层论坛2019年会”经济峰会上,绿地集团董事长张玉良表示,在过去很长一段时间,我们对房地产市场采取了一二三四线城市分级的视角。随着城市群建设的快速推进,我们应该转换为城市群的视角。 近两三年,一些龙头房企之所以能够取得快速的成长,一个非常重要的原因就是因为它们准确把握住了城市群的市场机遇。比如,提升中心城市的首位度,在中心城市能级提升的过程中,人口和产业仍然会进一步集聚。而人口和产业的集聚,将为房地产市场进一步发展创造条件。又比如,发展现代都市圈;再比如,加强基础设施互联互通,意味着重要交通线将促进一些新兴市场的形成。

责任编辑:唐婧

绿地 楼市 城市群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7 中创物流 603967 --
  • 03-21 三美股份 603379 32.43
  • 03-18 亚世光电 002952 31.14
  • 03-14 震安科技 300767 19.19
  • 03-14 永冠新材 603681 10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